2011-11-09 18:50:16寧♥

03.不堪的過去《陸雄x自創》

「母親,您找小蝶有事嗎?」

 

 「小蝶!執行這項任務!」女人平穩的看著跪地求饒的男子。

 

 「我了解了。」月蝶眼神飄到一旁的男子,隨後嘴角微微上仰。

 

 「殺了他!」

 

 「是的,母親。」

 

 驚醒。

 

 「呼、呼……」月蝶從臉上滴到手掌的水,已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她已經分不清楚了。

 

 月蝶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恍惚的想著方才的夢境,為什麼?為什麼又做這種夢?!

 

 「月蝶。」若菜在門外叫著月蝶。

 

 月蝶迅速的把自己的儀容整理好後,拉開了開門問:「若菜夫人,有事嗎?」月蝶把剛才的夢馬上拋到了後頭,笑著。

 

 而若菜的身旁還跟的雪女以及毛娼妓。

 

 「陸雄叫妳去大廳喔!」她答。

「嗯,我知道了,若菜夫人謝謝。」月蝶向若菜行個禮後,隨即往大廳的方向走了過去,為什麼突然要集合啊?

 

 唰。

 

 月蝶拉開寫著畏字的紙門,不免被裡頭的景象嚇到,裡頭坐的都是各方的大人物啊!

 

 「月蝶,妳來了啊。」講話的是妖怪口中所叫的「總大將」,也就是奴良祖的第一代大頭領──奴良滑瓢。

 

 「是。」月蝶跪坐在門旁,緊張的看著滑瓢問:「滑瓢大人、您今早找我來是為了……?」直接切入重點。

 

 「影奈菫。」滑瓢說出了一位女性的名字,害坐著端莊的月蝶身子不禁震了一下。

 

 影奈菫。

 

 幾十年了?

 

 好久沒聽到的名字……

 

 這個令人想憎恨卻憎恨不了的名字……

 

 ──母親大人。

 

 「滑、滑瓢大人……」月蝶抓住雙手的手臂,身體正微微顫抖,她害怕……她對這個名字有不堪的過去,如果可以,希望永遠不要再聽到!

 

 「請問那女人……怎麼了嗎?」口中不是對親生母親的稱謂,而是直接稱呼她那女人。

 

 「影奈菫似乎在找妳。」這是他從其他妖怪的嘴裡聽到的,包準是最正確的。

 

 「我明白了,我會去見那個女人的。」語畢,便行個禮後就拉開紙門走了出去。

 

 

月蝶走在路上,想著今早滑瓢大人召集她過去的原因,又想到她的母親的所做所為,雙手不禁握緊了起來。

 

「我看看……因該是在這附近的啊。」月蝶手上拿著一張白紙,白紙上面畫的是地圖,這是她和她的母親約好見面的地方。

 

「小蝶。」倏然,有個人影出現在月蝶的面前,使月蝶提高了警覺心。

 

月蝶看清楚眼前的人影後,便放下手中的武器:「……母親。」眼前的女人有著跟月蝶一樣的褐色頭髮,不一樣的是……她那宛如詛咒一般的血紅色雙眼。

 

「我寶貝的女兒啊……回來媽媽的身邊,好嗎?」女人想要上前去抱緊自己懷胎十月產下的孩子,但月蝶卻反射性的往後退了一步,讓女人把雙手給收了回去。

 

「我不要!」月蝶的手抓住了胸前的衣服,想著過去是如何被虐待的事情:「我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我不想再回去那個恐怖的家庭!況且……我回去妳也只是把我當成殺人工具而已!」揪住衣服的手很明顯的在微微顫抖,想必之前的事情對她還說是一種陰影……

 

「媽媽向妳保證不會再發生那種事了……跟媽媽回去好嗎?」堇的瀏海遮住她的雙眼,因此讓月蝶猜不出她在想些什麼。

 

「……不要、不要,我不要!」月蝶摀住雙耳,不想再聽到她講的任何一句話語了。我不想再回想了!那種日子……「那種日子……我受夠了!」月蝶憤恨的立即轉身跑開,不想再看到她了。

 

「小蝶!為什麼連這種事都做不好!」堇舉起手,看到月蝶那懼怕的眼神並沒有心軟,反而是重重的打了下去。

 

「……母親……嗚嗚……小蝶不是故意的……」月蝶撫住自己方才被打而因此紅腫的臉頰,身體微微的顫抖道歉。

 

菫看著哭得不成行的自家女兒,眼底沒有一絲的心疼,冷哼了一聲:「不是故意的?這件事明明對妳來說是件多麼細小的事情!為什麼會失敗!」菫的手又再度舉了起來,這雙手讓月蝶看在眼裡感覺像似個惡魔之手。

 

「對、對對、對不起……小蝶會做好的……一定……」月蝶把身體縮成一團,把臉埋進腳與身體的縫隙裡,怕著前方的人會把手揮了下來。

 

「哼!下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聽懂了沒!」菫嚴厲的斥責。

 

「我、我明……我明白了。」斗大的眼淚不停的流過的臉龐,滴到了身上破爛的衣服上。

 

「哼,影奈月蝶……我最後一定會讓妳回到我的身邊的。」菫的口氣跟剛才完全是不同人,冷冷的看著月蝶離去的地方。

 

 

不知不覺我月底又要段考了XD

 

12月我們學校校慶,

我們班要跳熱舞(10人跳)、八家將(10個人跳)、電音三太子(10個人跳)!

 

嘿嘿!今天班導就跟我們說我們是壓軸……(講太慢了吧……

我不想當壓軸啦!OAQ

(悄悄話) 2011-11-10 22:27:38
(悄悄話) 2011-11-09 21: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