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6:07:46寧♥

02.調皮《陸雄x自創》

  某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奴良家依舊吵鬧不堪,而未來的當家不為所動的走出奴良家的大門。

  
  「陸雄,路上小心。」月蝶微笑著,但著個笑容裡又藏著另一件事。
  
  「……那我先走了!」陸雄看見月蝶又露出這樣的笑容,他想,她一定又有什麼詭計了。

  
  月蝶和若菜站在一旁,目送著陸雄踏出大門,月蝶的笑意又擴大了許多,「若菜夫人,那我先進去了。」語畢,就馬上奔回自己的房間,從衣櫃裡拿出了一套制服。

  
  ☆

  
  「若菜夫人,那我們出發了。」雪女穿好鞋子,對著站在門口的若菜揮手。

  
  「路上小心。」若菜輕輕的揮了揮手。

  
  待雪女和青田坊離開沒多久,月蝶便從自己的房間裡走了出來,身上已不是以往的和服,而是某所國中的制服,月蝶邪笑著,她已經在想像陸雄見到她的表情會是如何。

  
  「若菜夫人、那我也出門了。」說完,就不急不徐的笑著走出去。

  
  哎呀!調皮可是她從小的個性啊!她調皮的程度可是跟小時後的陸雄有得拼啊!想當初,她時常跑來奴良家,她來奴良家便是所有妖怪地獄的開始。
  
  陸雄、做好會被整死的準備吧!

  
  而另一方面,早已到達學校的陸雄,則不經意的打了個噴嚏,挑望著藍色天空,想著月蝶今早的笑容,她是不是又有什麼陰謀了?如果是,那千萬整的對象不要是他!

  
  〝唰〞教室的拉門被班導給拉開,裡頭的學生們便馬上鴉雀無聲,安靜的坐回原本該坐的位子,看著班導慢慢走上講台,宣布著:「今天有位轉學生……」

  
  才剛宣布到這裡,原本班上安靜無聲的聲音,便又像麻雀一般吱吱喳喳的討論著轉學生。


  班導的臉上明顯的好幾個青筋,拍了聲桌子喊:「給我安靜點!妳可以進來了。」班導一說完,便有一頭褐色短髮的女生走了進來。

  
  「我叫影奈月蝶,大家叫我月蝶就行了。」  
  啊、轉學生的名字叫月蝶啊!怎麼有種聽過的感覺……

  
  陸雄突然把頭看向轉學生,吃驚的站了起來,指著站在台上的月蝶喊:「月蝶?妳怎麼在這!?」我說,陸雄啊……你也太過遲鈍了吧。

  
  月蝶露出一個無辜的笑容說:「若菜夫人沒跟你講過嗎?我來學校上課的事情?」
  
  「我沒聽媽媽這樣講過啊!」陸雄就算百般的回想,記憶中也不會有這樣的回憶。
  
  你當然不知道啊!是我叫若菜夫人不要跟你講的。月蝶笑著,走下講台,來到了陸雄的旁邊說:「不知道啊……陸雄不同意我來上課嗎?」無辜樣。

  
  「不是不同意!」陸雄看著月蝶的笑容,總算和今早的笑容給連貫起來了,他無奈的說:「算了……妳來就來了,上課吧。」他已經無可奈何了,誰叫他已經步步踏進月蝶的陷阱裡。

  
  「YA!老師我坐哪?」月蝶開心的問著被無視很久的班導。
  
  「呃……妳就坐在花開院同學旁邊。」
  
  月蝶快速的眇過全班,花開院由羅,就是有可能成為花開院家下任當家的女孩嘛……這還真是個有趣的位子啊。月蝶走向由羅的身邊的位子,坐下。

  
  而陸雄不禁為月蝶有點擔心,因為她的旁邊可是坐陰陽師啊……

  
  「花開院同學,以後請多多指教。」月蝶露出一貫的招牌笑容,看著眼前的陰陽師說。
  
  由羅盯著月蝶看,從月蝶走進教室的那煞間,由羅就一直盯著自己看,月蝶當然也知道,只是不想說而已。
  
  「妳好,影奈同學。」由羅回答。

  
  往後的生活,因該不會那麼無聊吧?月蝶看著一旁的由羅想。

字數:1242(讓我去自殺吧!

剛從補習班衝回來

上課的時候又差點睡著,狂打哈欠

今天真不知道為何那麼想睡覺啊!(死

真不想去補習……OAQ

關芸 2011-09-18 13:09:14

XDD
上次太趕來不及回應~"~
小蝶超可愛的(炸飛

真不想去補習……OAQ

這句話說的真好˙ ˙!!(喂

版主回應
嘿嘿!
小蝶啊……
整妖可是出了名啊!
請敬啟期待(燦笑

你也認同嗎?(感動
補習夠麻煩了~(哀怨
2011-09-18 13:46:23
52giroro 2011-09-17 21:59:49

喔喔~月蝶好可愛唷~
由羅應該知道她是妖怪ㄅ

版主回應
由羅現在也只是半懷疑而已
並沒有全部肯定月蝶是妖怪。
2011-09-17 22: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