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4:24:33[阿傘阿、]

電影︿ ︿``

喝喝 現在人在鋒B.婉姐家
今天早上去環球 看電影[功夫灌籃]**
不過早上我賴床...我哥一直叫我
後來 我們去搭公車
搭到一半...
鋒B打來說婉姐也賴床 所以改10點= =
哇咧 我們都在路上了
所以呢 先繞到他們家= =
走了一段路...哇咧腳好痠=ˇ=

因為昨天跟補班同學們去打保齡球
我現在整個人都極痠的= =
咍 這就是不運動的下場阿>0<
最痠的地方是臀部= = 我的媽阿
坐著都會痛= = 背背背

一到他們家 先吃剛剛買的早餐
累了
然後 婉姐出來陪我們玩牌
︿ ︿`` 僑牌 好玩
喝喝

然後 到了快要10點50分時
我們走去環球 唉 一路上 我講了好幾百次[累阿]
全身痠痠痠


到了環球︿ ︿``
看到了米奇哥 OK 買了3筒爆米花=ˇ=
真多 不過不錯吃 甜的 我愛 =ˇ=


好 ! 開始看
(中間省略...)

看完後 我們去玩投籃機= =

喝喝 手就已經夠痠了還玩 但OK拉
反正 再痠也是回家之後才痠的 ︿︿ 管他**

大家開始玩

最後 婉姐234 我233 鋒B 225

喝喝 好玩 還真不錯
我差一分阿 不過 這應該都算蠻爛的吧 =ˇ=

之後 又到了 他們家 米奇哥先回去了
阿 對了
我們不是從環球走路回來的
我們是坐計程車︿ ︿ 因為我真的很累= =
喝喝 小年夜還給我加20元= =
好吧 我付 因為我提議的 反正下雨也麻煩阿
OK 到他們家

我跟婉姐借一件短褲穿
其實是她學校的運動褲= =(景美的 不錯︿︿)

哈ˇ
所以 之後玩Wii 喝
一整天都很充實^ ^!

今天很好玩 high
雖然很累= =
好 結束
今天要拿紅包 我期待^^!



上一篇:[2/5補班一起玩♥]

下一篇: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