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12:29[阿傘阿、]

♬買買買

今天下課 我.皮馬上飆到後站
因為 之前和扣去夜市時 沒買到衣服
所以 剛好 皮有空**
衝阿 先去艾瑪特
上2樓 我看到一件蠻有個性的衣服
是外面白色毛衣 內搭了一件黑白條紋的背心
OK 買了
在皮去試穿褲褲時
我看到一件短褲
應該是適合冬天穿的那種吧
我也去試穿 還不錯^ ^!
最後 我買了2件
去結帳時
排隊排很久..大排長龍阿 要過年了咩
後來 我們去TOP 結果沒看到啥
到了YO YO
我和皮挑了一件橘色 和藍色的 算是毛衣的衣服吧
說好明天到補班一起穿的
ㄚ阿 已經6點多了
皮要坐捷運回家了

而我 約了 熊去剪毛^ ^!
摁 好冷喔 呵氣都有煙 **哈

我們去’威廉’

邊剪邊聊天..極開心喇=ˇ=
哇哈
新年快樂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