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06:50[阿傘阿、]

[補`1/27 夜市]

呵呵=ˇ=
雖然隔了有點久
但還是想打^ ^!


沒錯 就是1/27..
我和扣扣去夜市**還有板後///
我們先坐公車到板後
走路去夜市 很近~
肚子很餓..
我們找了一間感覺還不錯的牛排店
真的好好吃唷 還有喝酥皮濃湯**
過癮阿︿ ︿*

之後 我們去試穿牛仔褲..
還OK阿* 呵呵

總結’’ 我買了2條褲子 1雙鞋鞋..
回板後 買了1件外套

說到 走回去後站
我就想到
我們回去時 本來走金玉堂那裡比較快
結果 走著走著...
在一間廟外面的椅子上 有坐著一個人(我想應該是老人 有點蒼老頹廢)
也可能是因為很暗了
經過時..
扣一看到
嚇到=ˇ= 尖叫很大一聲
然後 就馬上拉著我衝到後面
...
我想 那個男的應該也被嚇到了吧 !?

後來 我就說
我們繼續往前走
扣說 不要 我們走別條=ˇ=
吼唷 結果 整整繞了一大圈才回去..

阿扣阿 不是我要說你 你真的大傻傻呢``

雖然很暗我也知道 但你也叫大聲了巴 哈=)
那個人說不定也覺得自己有那麼嚇人嗎?

不過 很好玩 也是一個經驗拉**

我們大約快10點時 去買豆花..
後來 回到家 大概10點快半了吧

幸好 沒被罵︿ ︿*


好好玩 的一天

而且 真的很難得可以和扣晚上出去耶--

哈ˇ
下禮拜要過年了
大家 新’年’快’樂’阿♥
唷齁..
想到一件事..
今天早上上英文課時
Lisa說了一句名言
我絕抖很讚**
Watch you thoughts for thoughts become words ;
words become actions ; actions become habits ;
habits become character ; character decides destiny.

哈 以後再翻譯 因為手很冰 不想打了=ˇ=
總之 很完美的一句話就是了♥

上一篇:寒假了**

下一篇:♬買買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