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3:14:40

2006...米回來了!


我的22歲

11:51分~
房間大亂.我卻一動都不想動
在電腦前看著以前的一切....

我想記下這一年...
一月.魚帶我去上呵屋吃飯過生日
大家送我隨身碟.在溫馨吃簡單蛋糕過生日
二月.實習學校的申請..搞死我...還有畢展瘋狂彩排.瘋狂剪葉子.累累累!!
每天都睡魚家...8:00魚載我去學校彩排..
三月.研究所報考(剪接影片...).畢展演出..
畢展媽媽送東西到員林.感動到想哭!
舅舅送超大束花..
魚也有來看演出(學校場)
四月.準備考研究所(文大).
考試的兩天都是魚載我和雲上山的~
筆試前一天還在他家唸書到四點.他做早餐給我吃^^
還忙論文發表
超感謝超疼我的"秀蓮"老師
好多次魚載我們去新店找老師
五月.瘋狂畢業考排練月.現代-上課板/芭蕾-睡美人+踢踏舞/中國舞-妝可愛的花鼓
終於考完.還在忙教程...
六月.畢業典禮/開始接中正的課
學妹送舊囉~~又覺得自己微小在這系上...
想到"洪"說過畢業一定帶我出去好好玩幾天
瘋狂的要從宿舍搬到新家(翁翁家)
也是魚來幫我搬家的^^
還有雅純.小家苓.蔡世瑋
暫住4樓和室...熱壁了..所以動不動就窩去魚家
七月.瘋狂中正接課.接幼稚園畢業典禮..
憂心著八月要開始實習...
8/1日報到前一天...米哭的跟豬頭一樣.好怕.好無力.
八月.搬到樓上囉!!
實習開始...一邊教課.晚上去南崁好累.好多次都要魚來接我
九月.學務處
十月.瘋狂代課(梁).開始."為著十萬元"動工.加跑?嶺街.點子.大觀國小
排舞的我.好累.好挫折.好多次都想放棄.
尤其遇到彩排....更是糟糕到了極點.
覺得自己好笨好笨...
十一月.學校校慶.忙...又要代課.演出又來了....所以舞蹈社一直請假
演出中把整個包包掉了(台北第一場)
魚.大半夜自己跑去幫我找包包(我把T1弄丟了)
演出完.期待還有下次
好多人來看演出.好感動.我和素芬老師說話了耶...
桃園邊的個人舞比賽了....居然忘動作.掉了名次!
十二月.忙教學觀摩....教案.教具...累!!好慘~
耶誕節前.累倒.腎臟發炎住院(陪我去醫院的涼和大哥好好唷!)
住院魚陪我一睌.就去上網了.而且因為出院的事一直兇我...
因為這樣...心很冷....
一月.學校返校試教.
忙離開學校的卡片.及禮物....
生日定了70個起司蛋糕......想和大家一起過!!

12:38了...姐姐在MSN上祝福我了.爸媽很早就打電話囉!!!
剩下那隻該死的魚.....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