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20:41:59

三年的宿舍生活---From翁翁的溫馨留言

今天我整理好自己的東西了,看看空空的桌子.衣櫥.床.....
唉.....想不到真的要搬走了,有點捨不得妳們耶!!

記得第一天剛來宿舍報到,首先在1F櫃台遇見同樣在登記的林小米,頂著爆炸頭,穿著綠色無袖上衣.牛仔褲和戴著眼睛,發現我登記418,馬上很高興的對我說: "我也是住418的耶!!" .....那時心裡想,咦...爆炸頭加上又是左中的,天阿...好不好相處阿!! 到418房間後,傳說中的許雅淳出現了,旁邊還有一個媽媽,和一個男生,火速在一號桌放了東西和鋪好床舖,又火速的逃離房間.....心裡想,我咧...是怎樣,動作這麼快,是逃難嗎? 一聲招呼都沒有耶.....

好了,總之宿舍生活就這麼開始了,每天早上起床,總要被嚇一跳,哈哈...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這林小米最清楚了,因為林小米最愛坐起來再繼續睡覺,可想而知當我清醒也坐起來時,一睜開眼睛,唉喲喂...母獅子來了!!
至於許媽媽,在一號桌.一號床.一號衣櫃,感覺真是個世外桃源,成仙了.....

想到我們418的動物,真的是很可憐,首先第一隻登場的是兔子,名叫"皮蛋",很愛在地板上大小便,
唉...在陳Change搬走後,那個桌子的抽屜便成了牠的監獄,也就是這樣,在某一天晚上,三人東忙忙西忙忙,反正想到要看看皮蛋時,發現牠已升天了,因為林小米還要趕作業,我和許媽媽就這樣在半夜12點多時,找到了璧合小姐為我們埋屍,埋在那雕塑系前的草地上,唉...可憐阿...眼睛原本還一直閉不上,還好到最後還是有閉上了!!

再來第二隻是貓,名叫"米漿",是一隻很漂亮的貓咪,在大二練完啦啦隊的晚上後,我們就從璧合小姐的寢室裡,領養了這隻貓,牠最愛在許媽媽的床上尿尿了,當時搬進來的柯小涼也受害過,還有這也是一隻聰明的貓,雖然常跑出去,但還知道要跑回來,還有還有記得我和林小米,常上演抓貓記,因為米漿跑到樓下房間的床底下去了....不過就這樣在升上大三的暑假中,咱們去比舞躍大地,這隻貓就有去無回,永不回頭....永遠逃離我們的魔掌中!!不過我們也沒有這麼惡毒,或許因為舞蹈系的忙,而忽略了這隻米漿....由於米漿帶給我們的歡樂許多,到現在看到照片的我,好想念牠....

第三隻還是一隻貓,不過是林小米買回來的,名叫"麻薯"....在大三的下學期中正式搬進來,一開始我好恨這隻貓,因為太小了,一直喵喵叫,喵喵叫也就算了,老娘曾經還得爬起來餵牠吃飯,哄她睡覺,真是好命,不過一兩個月過去了,牠長大了,但好愛咬人,還給我咬破才穿兩次的芭蕾新褲襪,唉....不過要搬走了,也有點捨不得這隻麻薯...小米阿....可不要讓麻薯又慘遭前兩隻的慘痛結局.....

寫個動物也可以寫這麼多,不過我是想到寫什麼就寫什麼,因為我們三人在這女一宿的418裡,也待了三年,對我的回憶許許多多,話說回來我們真是有毅力,爬四樓的樓梯,也就這樣來來回回了三年!!

突然想到許媽媽也被我騙了三年,還記得騙過最長的時間,便是慧敏像梁靜茹的事件了...哈...想到就好笑!!
林小米ㄋ...則是大二那年的生日,我和許媽媽到鶯歌買林小米在元旦時打破的心愛杯子,哈...這個小米天真還以為我們真從垃圾場撿回一片一片黏好.....

阿....十點了,寫這篇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小時,當然我還有很多回憶沒說完,我想等我一件一件回憶寫完,大概今晚不用走了,也可以馬上出書了....

總之其實很想跟妳們一起同室友到畢業完,但很不幸,今年沒有住宿舍的命....就這樣吧!!
希望大四的我們能順順利利的度過,雖然沒住在一起,互相照應,但我要說的是,小米和雅淳,妳們是我這大學生活中,最好的朋友了,不管是快樂的事,不快樂的事,都這樣隨著時間陪伴過來,謝謝啦....我要走了....掰掰....
永遠的418室友嗡嗡嗡上......2004.6.19....P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