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57:42KHAKI

給士凱

想寫點什麼給你---你這個我活到十九歲始終認定是最好的朋友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從高三的生活就開始各有各的忙碌
重色輕友的我跑到台南也只有電話給你
但我說好朋友不用刻意連絡 雖然這有點像藉口(笑)
但是我相信
只要確定心中有一塊地方始終留給你
只要確定心中有一種最誠摯的祝福給你
只要確定心中永遠完全的挺你 罩你 當麻吉
你就是我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你要加油 當一個全世界最偉大的建築師
如果你願意蓋一棟住宅用 那我希望我有幸能第一個入駐
如果你願意在建築上留一小塊地方給我 那我希望我有幸能為你提點辭
如果你不介意把觸角延伸到人生的final place 那我也很願意在幾百幾千年後都睡在裡面

你越來越帥 俺越來越宅~
我連這個都要押韻 但我真的不想當蛋白質女孩

上一篇:相遇

下一篇: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