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2:28:15KHAKI

一次把所有的留言回光光~^^

今天還真是個special到炸開的一天
先是早上莫名奇妙的發了一張英文考卷(全班大概只有三個人知道要考)
再來是從不發脾氣 人超好的生物老師怒火燒了
下午是班導B哥發狂猛衝進度連續一百三十分鐘不停止的趕課
(其實這個算是常態 不怎麼special= =)

放學以後的行程也頗嗨
先是跑去上了半堂物理
中間下課再翹到對面去上數學←被同學說是充實的一晚
(數學上半堂我上過啦 所以想說下半堂再去就行
結果今天老師安排的進度根本不一樣...所以很失策...)

去到數學補習班也很嗨
先是拿了送了一塊蛋糕和一杯咖啡給個基女的同學當生日禮物
讓她驚訝了很久
(她上週莫名奇妙的塞給我一條巧克力 害我只好回點什麼當謝禮...)
然後前面北一的同學拿著我們學校最近紅透半邊天的生物學資問我問題
解題完 又很妙的發現她知道刁娃這號人物
(這個故事頗玄 改天再跟娃說~)

晚上十一點半再到家附近的電影院看哈利波特(午夜場照樣爆滿)
回到家就看到滿滿的留言了

結語:今天整個就是大神奇的組合

現在來回一下留言吧 按照時間先後
===================================================
To烸
我十八很久啦...兩個多月了耶...
不過我今年也忘記你的生日 扯平一回 XD
好好讀書 但是不準熬夜 什麼慣性頭痛和失眠趕快通通滾開~~
好好考上北科大 台北歡迎你啊~

To小嘴
哇哈 這邊變成你和念小朋友的交流區啦~
沒關係沒關係~俺一點也不介意
只要看到大家在這裡很開心 什麼都是好事一樁~

To路人甲
認出你啦~←你也知道我一定認的出來吧^^

To念哲
先謝謝你的"乖"啦~我會遵守諾言的~
至於妳說的那個朋友 我不知道是不是紅紅的
如果不是 嗯...那我大概沒辦法說些什麼了
如果是 嗯...那我還是沒辦法說些啥 畢竟最好的距離要靠妳們自己拿捏啊

To娃
哇哈哈哈哈哈 哈利波特好好看
西追帥到炸 喀浪完全就是個大型男
妙麗還是正到不行 What a lady!
張秋某些鏡頭也蠻帶的出東方美的
花兒根本就是純種迷拉嘛...(第二個挑戰裡面的泳裝一出現 我就瘋掉了)

你留言的字數可以幫我寫文了嘛~
反正我今天也告訴你鑰匙了 改天你就幫我代筆吧XD

至於作弊這回事 本班叫做"金手指"←沒玩電動的孩子大概不知道
大家從高二下就開始搞這玩意了 暑假逐漸增加功力
到了現在 只要碰到某些機車到全班(包含一些乖孩子)都想吐的考試
整個全班的金手指就火力全開了
這個過程很複雜 有很多種類型的金手指 改天再分享

那個關於你很妙的事情 改天再跟你說

To涵
妳是那位之前問過我數學的那位嗎?(我沒啥印象了)
別跟著松同學叫我"長笛同學" 我長笛真的很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