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5:07:09KHAKI

Tears

『王語嫣搶著扶住,垂淚道:“段公子,你這全是為了我……”

虛竹出手如風,點了段譽胸腹間傷口左近的穴道,再看他傷口,登時放心,笑道:“段公子,你的劍傷不礙事,三四天便好。”
段譽身子給王語嫣扶住,又見她為自己哭泣,早已神魂飄盪,歡喜萬分,問道: “王姑娘,你……你是為我流淚麼?”王語嫣點了點頭,珠淚又是滾滾而下。段譽道:“我段譽得有今日,他便再刺我幾十劍,我便為你死幾百次,也是甘心。”虛竹的話,兩人竟都全沒聽進耳中。王語嫣是心中感激,情難自己。段譽見到了意中人的眼淚,又知這眼淚是為自己所流,那裡還關心自己的生死? ......』
(摘自金庸-天龍八部 第三十二段 胡塗醉情長計短)

”妳......你是為我流淚麼?” 我想這麼問你 當你在蔚紋前哭泣的時候
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氣的...
這一週來 我們的心中都是胡思亂想與煎熬
不斷的猜測、推翻 再猜測、再推翻

最後 我們解釋 溝通 了解...
是雨過天青吧!我想

那晚的台北夜空.好美..好亮...

上一篇:18

下一篇: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