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3:27:43KHAKI

凌晨六點 我驚醒

想到已經在集合的妳 我的心抽的讓我無法再度入眠
早上八點 我在北車望著南方的天空
南移飛機的引擎怒吼 劃開了心中的一條思念
我想到書桌上那五封信 安靜的躺著
想讓你這幾天都能夠讀著 讀著我給你的字句
我沒有太多的打算...只是想陪著你 就算最終將它們丟棄我也同意

但是...誰也沒想到 在你出國的前一天 我決定扣而不發...
紫色的話語讓我很擔心...
我真的擔心給予你任何一絲壓力與負擔 那是我無法承受的重與痛..
『在對方還沒親口許\諾你的時候 一直做那麼多 她會有負擔....
 她不會說 不想讓你失望...』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想....而那樣的結局我不敢去預測...

昨天花了一千二去國家音樂廳聽李雲迪的獨奏會
望著黑白鍵盤上飛舞的雙手 我卻不時的幌神..
中場...我尋找一個能收訊的地方
我決定告訴你事實---在我早上對你撒了個小謊之後...

下半場的蕭邦與李斯特...驚人的技巧與華麗
李雲迪的手指撫摸著史坦威的鋼琴 我的指間抵著NOKIA 的手機
李雲迪等待的是與音樂綻放的火花 我等待的是簡訊來臨的震動
李雲迪等到了 如他每場音樂會和華沙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金獎的時候一樣
我什麼也沒等到 直到飛機離地的時候...
不吭不哈的手機宣告沉默

我好想知道你的感受
前天我決定不把信拿給你
昨天你打來問我到底要給你什麼
昨晚我告訴你實情
你沉默沒回應

會覺得有點失落嗎...在少了這五件行李後
還是覺得鬆了口氣...就像紫色所說的那樣
還是....

我不知道...我怎麼樣也猜不出來...

信還留著 如果你願意...也許\能拆開 一起....

上一篇:may I ?

下一篇:上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