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23:32:00KHAKI

SOGO的咕咕鐘

真的很謝謝妳肯定我的能力~
在我炸開的時候 還願意找我當家教
今天 呵呵~真的很刺激啊

妳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啊
那樣認真的教妹妹功課(你還特別去理解”建構”的奧妙 真令人感動)
段考前還不忘聽妹妹的鋼琴練習
想想自己...真是汗顏啊= =

今天沒有聊很多 也不敢聊太多
誰叫我們學校這兩次都比較早考試
害的我現在跟妳們這些正在準備考試的人聊天 都好像在打擾你們唸書←罪惡感
不過讓我更加肯定的是---你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啊
”平凡”的男人可配不上妳
就...別為這種人生氣了吧

下次記得陪我看SOGO的咕咕鐘吧
都是今天的那通電話 害我後來都心神不寧 也忘了看...
考試加油~

p.s我今天看到國中時候的天使喔~
 嘎...小天使別害羞 也不可以罵妙妙喔
(好像是我ㄠ她的吧 啦啦啦~)

上一篇:To 松鼠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