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21:22:43KHAKI

崩毀

不寫點東西真的會瘋!

也許.真的是這樣...我一直都不是你的MR.RIGHT
太多的自以為給了我太多的幻想
在雲端時.曾經敲觸到這個問題 不斷
但就像受驚的貓兒 一碰就走 不敢多想
只怕.會摔下去 而且很痛

一直到今天.才有那麼一隻強而有力的手
提醒我『你是踏實的土象星座』
我真的摔下了...十萬八千里不足以形容高度
就像墜落無底的深淵 沒有到底的一天
也許我真的不是 所以我才會在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中
錯過 失去

我會理性的忘記該忘的事情
當你需要我..我依舊在身邊
it’s nothing...只是朋友該做的
但是我不會想.想我不該想的東西
等著今年的耶誕卡吧

也許.這是最後一張

上一篇:NOSE

下一篇:倒數十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