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5:43:44泰山一家

聽風者

--
對我這種喜歡看梁朝偉眼神演技的人來說
這部片我是失望的
因為...他飾演一個盲人呀
但就算是一個盲人
演技本身是藏不住的
我尤其喜歡他在街道擺脫追蹤的那一個橋段
利用本身的聽力
仔細的觀察下一秒鐘的可能變化....很特別
周迅一如往常的優秀
冷冰冰的女特務讓她的臉部表情沒有太多的變化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腳色
可以讓她的演技更突出
看完這部片
我更確認
周迅的型真的很適合演風聲和聽風者這種特務的片
在懸疑劇情方面
偶有驚喜但也不滿意
驚喜的是女主角最後死的讓我吃驚但不失為一個好的結束
不滿意周迅的身世沒有交代一下
前面在火車上作夢時還有夢到
怎麼後面都沒交代咧
梁朝偉的腳色定位也似乎有點過於活潑
好幾個橋段都有點...幼稚
但整體來說
瑕不掩瑜
這是一部好看的片

上一篇:飢餓遊戲

下一篇:亞果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