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5:42:42泰山一家

飢餓遊戲

 

---
在未來的世界
有錢人最大地遊戲就是從一群窮人地區中
或志願或抽籤
選出共24個人來進行生存遊戲
這是一個24選1的生死遊戲
最後的贏家可以享用第一被子的榮華富貴
2個半小時的片長
算是很好看的
故事的架構算很完整
尤其最喜歡進入飢餓遊戲之前的那一大段的鋪陳
也許是女主角代替妹妹的情節
也許是為了得到贊助商贊助所做的努力(雖然看到後面我還是不了解有沒有贊助商對遊戲的影響)
也許就是故事的前半段已經打動了我
所以我就覺得它是一部好片
只是最後男女主角在一起
雖然是不負眾望
也可以說在當下的環境
很自然就會由共患難產生愛情的茲苗
只是最後看她在第12區的男朋友
有一點淡淡的落寞
我想..這也是這部片很棒的收尾
在這件事中
有誰是錯的嗎??
我說不出來......
---

上一篇:詭屋

下一篇:聽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