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2:19:52泰山一家

茱麗葉


這是一部很有水準的國片
由三個小故事所串聯起來的一部電影
第一個故事該死的茱麗葉我看完只有一個心機真重的茱麗葉丫
徐若瑄這裡演的很陰暗
一個身體有障礙的女孩
為了尋找自己的真愛
竟然可以用這種手段來達到目的
某種程度來說
徐若瑄用的手段...真的很該死丫
看完了前菜該死的茱麗葉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第二個小故事兩個茱麗葉
但我要先說第三個小故事
還有一個茱麗葉
這是一個很輕鬆的愛情小故事
看的人沒有壓力
笑點也不少
是個輕鬆適合放鬆的小品
不同於該死的茱麗葉是比較陰沉的
還有一個雌力業說的是一段康康和梁赫群一段似有似無的曖昧關係
雖然過程有點無厘頭
但我真的認為放在第三段是一個很洽當的位置
畢竟大家不希望看完電影心情太沉重吧
我喜歡的電影類型不一定要大製作大卡斯
但劇情一定要很吸引我
內容不要太老套
而兩個茱麗葉就是我喜歡的劇情
很佩服導演用這種方法來表現兩段愛情故事
30年前第一個女孩跟30年後的女孩
同樣的故事背景
同樣的被男孩拋棄
但導演就是有辦法很巧妙的串在一起
讓你好像看一個故事
但卻又是兩個故事一起進行
而且劇情很緊湊
會讓你很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我喜歡這種感覺
說真的一直到最後
我都還不知道劇情會如何結尾
只能說...最後停的那個點
真的很有呼~~真好看的感覺
近年來我看的國片比例也不少
真的很喜歡有不同感覺的國片一直推出來
雖然資金與硬體或許比不上好萊塢片
但就劇本的寫法與表現方式
我不認為兩個茱麗葉差到哪裡去
綜合來說...茱麗葉很棒...很推薦...
---

 

 

 

 

上一篇:心中的小星星

下一篇:B+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