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3:12:12泰山一家

芷妍的雜事---原

 

因為現在雅已經在上班了

所以芷妍現在就給我岳母照顧了

那一天也幫芷妍想好英文名字了…Ann

剛好跟芷妍的妍有一點點像~~不錯吧

---

妍妍現在也可以不依靠尿布直接嗯嗯

只要時間抓的準

抓著她就算騰空

她也是可以嗯嗯的出來

不錯不錯再幫爸爸和媽媽省尿布

---

現在一次可以喝到120~130cc

不過有時喝的很慢

往往喝了半小時只有50cc

換個角度想細嚼慢嚥也不錯

---

很喜歡她發出一些無意義的叫聲

或許我們他不懂她在說什犘

但只要一聽到她的依依嗚嗚

我都會覺得可愛到爆

有時模仿妍妍的叫聲

雅都覺得很難聽跟妍妍完全不一樣

我咧….有差那麼多嗎???

我是她爸呢

---

2個月大的妍妍已經讓我感受到她想翻身的動機

有時側躺

他會腰動一動

腳腳動一動

用力的想把身體翻過來

雖然現在還沒有翻成功

但或許過不了多久

就能翻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