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3:35:05泰山一家

多用一點心---原

 

 

最近在工作上不是很順利

報告做的草率被上面的叮的滿頭包

造成自己現在似乎得不到上面的信任

只要是我交上去的東西都會被仔細的檢查一遍

因為之前不會這樣

所以現在我就有不被信任的感覺

往好處想

就是你做的東西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叮你表示對你還有所期待

事情還可以做的更好

其實為什犘會被叮

自己也知道原因

最重要的實驗數據有時為了貪圖方便節省時間

有些數據就不是很計較隨便寫寫

但只要一認真看

就知道漏洞一堆

為了這個

帶我的師父也跟我聊了許久

我也知道他說的意思

該做的就要做不要省時間就算出來的數字不好看至少它真實

被師父這麼一說我很震驚

我自己知道我就是少用了一點心

只要我多用一點心事情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上一篇:為了2000元---原

下一篇:8/8水災---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