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4:59:17泰山一家

6/19卡介苗跟出生登記---原

 

上星期五帶芷妍先去恩主公打卡介苗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小朋友一起在門診

其中不乏跟芷妍一樣小的嬰兒

看來看去

還是我們家的芷妍最可愛了

給醫生看診的同時也順便量了一下體重….4000公克

屁股有一點破皮的現象

推論是便便引起的紅腫

因為芷妍不太愛哭

就算有便便她也不一定會大吵大鬧

有時一沒注意

就沒換尿布了下次我們一定會多注意一點

雖然打卡介苗我們沒辦法跟著進去

本來很怕芷妍會哭鬧

但據護士說

打卡介苗時芷妍只有嗯的一聲就沒聲音了

我心裡想我和雅的女兒真的很勇敢

打完卡介苗

我就出發去戶政事務所辦出生登記

最有趣的是辦事員知道我要辦出生登記時

便問我說需要廣播嗎???

廣播???

他說如果需要

可以利用廣播系統說我們喜獲千金

全所內的辦事員會為我鼓掌

我咧太酷了

但我是很低調的

所以我還是拒絕了她的好意

說一句題外話

辦事員湯小姐的態度跟應對真的很好

每一句話的結尾都是謝謝結尾

真讓人很舒服

看了這犘多的公務員

他的禮貌真的值得讚賞

就照樣我完成了芷妍的出生登記

她也終於有身分證字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