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6:31:37泰山一家

我的心情---原

當你準備的驚喜已經先被知道的時候你會怎麼樣
當你未完成的計劃先被知道了你還會去做嗎????
也許這種事情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
但我遇到了
我的心裡是很失落的

話說那天和雅在講電話的時候
她突然沒頭沒腦的說我上星期五很忙呦
還有空到她們公司去咧
我事實上的確有去
但我當然不承認
因為我是去做一件要讓她驚喜的事情
知道了就不好玩了
後來他告訴我她知道了我去那邊做了什麼
只不過細節不是很了解
希望我能告訴她
我嘴巴上當然是含糊帶過
但我的心裡已經是猶如被泰森一樣的拳頭打了一拳
心想
靠~~~被知道了該怎麼辦
之後我的語氣就整個都down了下來
整個聊天就在這種氣氛下結束

當天的我其實並不好入眠
心中想的都是
~那我還要繼續做嗎~
因為被知道了之後那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做起來的動力都不見了
我並不怪雅的同事告訴她
因為她們每天都在面對雅
當然就會比較容易洩露
現在的我
接下去要怎麼做會比責怪雅更重要
經過了一天的思考
我想了很多
包括我現在做的這件事是一種紀念性的東西
不是隨便用錢就買的到的
所以我會繼續做下去
我也不想半途而廢
雖然雅知道了我要做的事
之後再讓她看到會少了一點驚喜
但我還是想做
因為我知道
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所以我還是要做下去

我堅持、我執著
因為我想要給雅最棒的紀念

P.S因為東西尚未完成,所以恕我不便奉告我在做什麼
等東西完成後我再來分享甘苦談
2006-04-26 17:35:13

你的心情我懂
所以我就更加自責了
再加上你的用心與貼心
我又更加的感動到無可自拔了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這麼的好
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麼多的事
謝謝你用了一顆無堅不摧的心來愛我
.....
.......
.........
謝不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