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2:00:59月霞

植骨日記一 文鈞的魔法盒

8月5日是文鈞入院準備手術的日子
要開刀了
文鈞的心其實是害怕不安的
哥哥姐姐將他們的祝福與鼓勵寫下
放在文鈞手上的小盒子裡
他們約定好等文鈞要動手術前再打開來看
文鈞很開心的帶著這個"魔法盒"
出發 去面對他生命的考驗
隔天是第一台刀
文鈞說:媽媽 我現在有80分的害怕耶
我說:你的魔法盒呢?要不要拿出來看看
文鈞很快的將魔法盒打開,看著哥哥姐姐的心意
文鈞說:媽媽 我有一點點勇敢了
我說:要不要把哥哥姐姐給你的勇敢放進心裡
文鈞很開心的將他們一張張的放在胸口
拍一拍ˋ抱一抱
文鈞說:媽媽 我現在只剩下一點點的害怕了
我拿出了一個小袋子
問文鈞要不要先把它的害怕存進來
文鈞很快樂的問 可以嗎?
然後從他的心口很小心的捧著他的害怕放進袋子裡
跟我說 媽媽快點綁緊,不然它會飛走了
要進開刀房了
文鈞開心的拿著魔法盒要我幫他拍照
他說要讓哥哥姐姐看到他有帶著他們給他的勇敢
就好像他們在他的身邊一樣
讓他有滿滿的勇氣進去開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