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18:00月霞

幸福的滋味

今天,帶著4個小傢伙們回家去探望父親,煮了父親愛吃的食物帶去,孩子們陪著外公開心的吃吃喝喝,搞笑的文鈞耍寶兼撒嬌的逗的阿公笑開懷。

4個孩子們跟外公感情很好,去年 父親診斷罹患了肝癌末期時,他們害怕的嚎啕大哭直問著 阿公會好嗎?我們會不會再也看不到阿公了?我不要離開阿公我要保護阿公不要讓壞蛋把阿公抓走。

父親接受完手術回家後,病厭厭的模樣 讓孩子們很是心疼擔憂,每次帶他們回家探望,害怕無助的眼神直盯著外公猛瞧,不斷的叮嚀著 阿公你要吃藥喔還有不要忘記吃飯喔!如果父親身體情況允許 孩子們總會發揮演戲的本領,連哄帶騙的拉著阿公出門散步。

*********************************

這半年來父親的身體日漸好轉,只要有空我便帶著孩子們回家,我告訴孩子們不管是阿公還是家裡患了重度老人癡呆症的奶奶,都是我們家的寶,要好好的珍惜能相聚的時光,陪伴他們身邊 哪怕不說話,那份相依偎的溫暖也足夠讓我們懷念收藏。

感恩上天賜予的福氣,父親走過了病痛,每次回家都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滋味,我 更加的珍惜每一天,祈禱 將這份愛分享給所有人,讓我們共同用祝福來面對生命中所有的挑戰與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