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1:39:27月霞

媽媽的第一堂課-面對

旻軒 讓我的生活驚濤駭浪,體驗了生命的極樂與巨痛。
這個重病天使 讓身為母親的我還來不及擦乾洶湧而落的淚水,就先體會了那艱難的第一堂課 "面對"。

"脊柱裂"多麼陌生又遙遠的名詞,就這麼一頭撞進我的生命裡,學習如何當個稱職母親的同時,必須面對的是 旻軒有可能會 肢體殘障ˋ大小便失禁ˋ發展遲緩ˋ智能低下....... 種種不確定的未來,即使 未來的路多辛苦多坎坷,我告訴自己不放棄不逃避,"要堅持勇敢的面對"。

一路走來旻軒的病況反反覆覆,多少個在醫院度過的無眠夜晚 痛徹心扉,無數次 手術房外煎熬焦急的排徊,我告訴自己 不強求不怨恨,"用隨緣祝福的心情面對",天使 有他自己該走的路。

艱辛的復健療程 總在旻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中完成,望著那強忍痛楚的慘白臉龐,聽著那聲聲哭喊的"我要加油"。淚 總是這麼不爭氣的筆直滑落,旻軒的堅強勇敢讓我心疼又驕傲,我告訴自己未來的漫漫長路,是感恩是幸福是珍惜,接受每個生命中的考驗,生命河流中的衝擊"我們全家共同攜手面對"在這條修行之路我們以"愛"相伴。

ching 2007-11-10 14:41:42

上帝,把這樣的小孩(脊柱劣)交到我們的手裡,我相信一定有祂的旨意.
我們勇敢的面對,接受吧!
一起加油打氣!
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