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0:47:08月霞

黃昏曉

有人說天剛要黑的時候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它叫做"黃昏曉"
這是旻軒給我聽的一首歌.他說很喜歡

在優美的歌聲中我慢慢的放鬆.然後想起了旻軒忽然我的胸口一陣巨痛.為什麼呢?我的心浮現了"心疼"這兩個字.它訴說著:這麼多年旻軒的考驗一重又一重.經歷了多次的手術 癱瘓又站起.站起又癱瘓.心情如同洗三溫暖失而復得 得而又復失.這樣的考驗沒擊垮他但是這樣的磨難旻軒卻還必須經歷多少啊?
想起旻軒的情況彷彿有一把槌子狠很的敲向我的脊椎.痛的我幾乎直不起身子.原來那是"恐懼".經歷了7次手術的煎熬.一道手術門隔開了門裡的艱困奮戰與門外的無助哀傷.每一次的手術都是冒險與賭注.一場無法預知輸贏的生命賭局.既期待擁抱旻軒的歸來又害怕那無法承受之痛的結局.生命還真奇妙啊不是悲就是喜.  
"擔憂"悄悄的佔據我的頭.像千萬根針扎向腦門痛的我眼冒金星.我的世界變了樣.生活像機器般的運轉苦與樂再也品嘗不出體會不到.擔心旻軒能否調適生活步調憂傷未來全家該如何繼續走這一而再 再而三 變幻無常的希望人生.

心疼是因為不忍.不忍短短的人生卻為何是波折不斷.恐懼是因為害怕.害怕未知的旅程能否每次皆有驚無險.擔憂是因為傷悲.不知道看似堅強卻敏感的心靈該如何突破風浪持續向前.朋友都說我很堅強.任何險阻與艱難我都能微笑跨越.其實只有我心裡知道那不是堅強.而是一股不能倒的毅力支撐著我走到今天.不管有多苦多累家人永遠是我最大的慰藉也是我堅持能量的來源.深呼吸感覺能量滿滿.親愛的家人這些日子讓你們擔心了.愛永遠是我們最大的寶藏.曾經我遺忘了它.如今我重新尋回它.生命河流的悲與喜 苦與樂.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攜手面對的啊.謝謝你們又再一次的讓我體會到"愛與生存的勇氣".

擁抱的溫度只有你清楚.通往幸福的旅途.或許在往後的歲月我還會迷路.但是愛永遠在彼此的心中.親愛的家人 因為有你因為有我.彼此的感覺相連.恐懼與悲傷總會不知不覺的來敲門.下一次的相逢我會更有勇氣更有力量的學會辨識你.讓你明白愛的力量有多大.為我自己"加油".

上一篇:又跟恐懼相逢

下一篇: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