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47:20霖~

高興

今天真的超高興的
晚上跟光頭一起去吃晚餐
其實他應該知道,我是要邀他上台北
其實我和我的朋友圈中好多人都分享了


我好希望能帶他們一起到加恩堂
希望一個一個帶
不管要等多久,就算是要等到聖誕節、復活節、寒假,或著要等到考完大學
都好,很希望也帶他們認識神


而今天和光頭聊了很久
其實我早想跟他分享了,只是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沒機會
而今天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沒有和他分享很久
也沒有和他全部說完

但,我感覺得出來,他的心很柔軟
他很願意跟我去
我很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夠認識神
感謝主


雖然沒辦法邀到他下禮拜去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他願意相信
我知道如果有空他一定會跟我去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