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1:37:55°Shmily*

°∥﹎98.10.20 唉唉唉**憂喜參半™

 

 

今天捏!!是我報告的日子


說真的,我也覺得自己沒做的很好


可是應該沒濫到可以被老師罵的這麼慘的地步


我知道我最愛的王老師是拿我來示範


故意說給大家聽的


雖然他也說不是針對我


但是聽起來,就整個很受傷


傷到我在醫院哭了10幾分鐘  天阿= =真的很傷


雖然大家多說我只是倒楣了點,報告就是這麼回事


可是還是很受傷


再大家走的差不多的時候我也哭的差不多了


從沒想過自己的報告會被轟的這麼慘


組長走進來看我失神跪在桌子前面他也嚇了一跳


我不會怪他阿     最愛組長了  嗯麻~ ღ


也知道他再說哪裡不好的時候臉都紅到脖子了  ((**超可愛


唉唷唉唷  總之就是他盯著我看很久  然後就回座位上座好


然後就對著我後面幾個醫龍小組的成員說


都是你們啦...害我要罵他


之後又很無奈的說


靜琳你來一下


哈哈開心到會飛上天


不過我當時很有膽


就跟他說  不要


他又說  好啦...沒關係啦   來一下


整個連我自己聽到都覺得好笑起來...


怎 麼 這 麼 可 愛  ღ


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像情侶吵架


之後我就跑跑跑跑到他旁邊跪著


然後他又一直登著我的眼睛看  (( ***超害羞


我就把眼睛遮起來  說  不 要 看 啦~


之後大概盯著我的眼睛看了1.2分鐘


他臉又紅掉了  超可愛...


然後就開始說一些要安慰可是又不像安慰的話


其實沒有生氣  沒有討厭  只是很委屈


之後又聽他說他以前實習的情況


就覺得他一定是宅男...


之後我就說...我哭是因為...你是不是覺得我報的很不好阿....


他說不會阿  很好


只是要拿來機會教育


不過我的心情沒有好起來


我常笑,不過老師似乎高估我眼淚的閾值


讓我笑很容易  當然哭也超級容易


上次有個死孩子拉我頭髮就差點哭出來了


唉唉唉總而言之  過程他臉很紅


我臉也紅


之後我跪著走開 他也笑的很可愛


唉唉唉  病好像越來越重了


2009-10-26 01:03:04

媽勒! 你確定你去實習嘛?
不是去勾引Staff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