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0:53:01陽森的森啊

2007跨年夜

好晚才新增
因為很攬


今年的跨年很不順利
每次都計畫的很精采
本來要去夜店開包廂
運一忠HIGH整天
但是
誰料的到幾個觀光系突然佔據他們的生活
所以所有的行程重新大風吹
本來要去白沙灣放煙火
但是 還是一樣 行程大風吹

最後很可憐
珮珮要上班
只剩我跟大野和小豬
大野想要演唱會 看煙火
小豬不想人擠人 想三個人拷烤肉就好
僑好久
甚至到了12/31晚上五點多才決定
大野帶著她宜蘭來的表弟表妹要去市政府跨年
只好拋棄小豬
上午我還跟婉瑜建元去朝代
買了票電影我看不到四分之一就走了


去士政府看演唱會
雖然我一度連大螢幕都看不到
但還是OK啦
五月天好HIGH喔
JOLIN有大野短暫抱一下所以有看到本人好開心
煙火好漂亮
但是被樹枝檔到而且去年比較美
有點美中不足
大野車停在小巨蛋
我們竟然從市政府走到小巨蛋耶
腿差點截肢





電話從九點就打不通
一直打到一點多才打通
當下真的好開心
跟婉瑜約好民權西路站
捷運等了20班才搭到不誇張
人超多的
要爆掉了
到達婉瑜家都四點了
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趁婉瑜洗澡小咪一下
買了ICE跟宵夜 邊吃邊聊
本來建元早上六點要去婉瑜家
我叫婉瑜先陪他
十一點在叫我
不然我會過勞死= =
但他最後也沒來 因為他也過勞了
睡到下午兩點多因為手機響婉瑜叫我我才起來
我連手機響都聽不到



後來帶了一堆AYU DVD回家
好嗨商
婉瑜的妹妹太有趣了
哈哈哈
婉瑜好嗨商
哈哈



好期待1/24喔
一定很HIGH!


pic:希望今年可以看到G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