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28:21幼稚〞鬼

心情起起又落落



今早出門,氣象報導說會下雨,
現在到了下雨天就不想騎車了,
所以我還是跟老媽一起出門。


早上要簡報比賽,我老媽比我還趕,
趕到我都忘了到悠遊卡,連錢也沒帶,
出門根本就是個窮光蛋。



到了捷運站,太久沒坐捷運了,
我現在還會加值,但是不會買票,
(硬幣換很久了,這挖災)
明明就知道是硬幣,但是買完就是找不到硬幣到底從哪裡出來?!
幸好多看了一下,沒去找站員,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我是鄉巴佬!



到了學校,提不起勁,因為早上不是很順!
然後換了一下鞋帶,等大伙~
九點差不多就上樓準備簡報比賽,
把拔、阿體、楷英他們穿上西裝都很好看,
真的!



我們是第十組報告,一組一組的過去了,
我昨天就有點因為公車冷氣太強,頭有點痛,
結果今天坐在表演廳裡面,
冷氣口就一直對著吹,也沒什麼地方可以換位置,
就想算了,結果報告完就一直打噴嚏。
我就宣告:我感冒了!




中午,吃完飯,
雨停了,心想下午可以打球了,
結果軍訓看完電影,
又在下雨!
我的媽呀~可以不要在下了嗎?!


就這樣,
從早上的不順,到簡報完的開心,
再到下午的煩悶,
直到現在的無理由的悶!
因為我現在開始喉嚨乾、流鼻水‧‧‧



我‧‧‧很難得的感冒了。





上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