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22:49幼稚〞鬼

第一次


唉唉~
我今天居然睡到中午耶‧‧
話說我今天早上要起床的時候,又冷喉嚨又痛,
我就想說:慘了,不會感冒了吧?!
然後又起不來,就想說繼續睡,
結果起來已經11點了‧‧‧
我說含仔呀,你的電話是半假的吧?!
毎次打都沒一次接過。


然後起床呀,原本不想去學校的,
不過想到Joe的課要考試,
所以就勉強的順便上一下燕祉姊的課,
到了學校,在停車場碰到球球,
球球走很快,我就說:幹麻走那麼快?
球:因為上課啦!
我:都遲到了,有差嗎?
球:就是因為遲到了呀!
我:反正都快下課了,有差嗎?
球:哈哈哈((他只會笑 = ="

拿到考卷,看到一堆人很高,
心情就很幹!
因為我坐第一個,其他人抄很爽說‧‧‧
加上他又亂改,要拿去他還要一排一排來,
你小學生唷~


下課啦~不想呆在教室,我就叫美玲陪我在外面,
她就說:那你去拿衛生紙我要尿尿。
我就去拿給他,然後就在鏡子前面玩起來了,
很無聊的吃了口香糖,上課了還不進教室,
美玲:你們幫我爭取的7分就這樣又被你們給毀了。
哈哈~
加油!你行的!



然後我們回教室,聊天聊一聊,
我跟小太陽覺得我們講話額外明顯,
因為前面的人都趴了((我們坐最後!
小太陽就拿出相機照相,
我就無聊給小我的口香糖,
ㄜ‧‧卡在喉嚨那‧‧怎半?!
叫小太陽,
小太陽:(手揮了一下)幹麻?(繼續照相)
我:(被嚇了一下,口香糖滑下去了)
【上面那張小太陽是也!】



小太陽:(照完)幹麻啦?
我:口香糖吞進去了‧‧‧
小太陽:(猛拍我的背)
我:已經下去了。
小太陽:(拍我的胸口)這樣比較順一點。
= ="


不時還拿不是我的飲料的飲料給我,
還怪我幹麻不喝。


我由於很緊張,所以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你都幾歲啦,還吞口香糖!
我:不小心的麻~
媽媽:沒救了啦。
我:真的假的?!
媽媽:你回家趕快吃蔬菜水果大出來就好了!
我:你不會是要誘拐我吃蔬菜水果吧?



唉唉~都19歲了,我第一次吞口香糖,
我小時候都很乖ㄟ!



後來Joe的課,
媽呀~沒看怎麼考?
結果考完根本就是:不看也會考!
他都把答案給我們,叫我們填進去而已!



所以今天就這樣度過了我的課。


留在學校,想打球,
結果沒認識的,聊了一下天,
又回教室,然後看到美玲在幫老顧他們做立體模型,
我就很無聊的幫一下,
時間差不多要回家時,
又碰到阿呆,還陪阿呆去坐公車,
我的媽呀~她這學期才知道有接駁車這回事,
她就這樣每天放學走到車站走了三年‧‧‧
怎麼會這樣?!



然後就騎車回家啦!



現在呢~我媽叫我趕快去吃木瓜、西瓜,
然後趕快去大便〞
我努力!



上一篇:驚!

下一篇:心情起起又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