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36:42幼稚〞鬼

花東、綠島、墾丁6日逍遙遊


第四天‧綠島/台東農場+滑草大賽/南迴公路風光/九棚沙漠飆沙


畢業旅行進入了第四天了,我在寒冷的早晨被冷了起來,
原因是因為昨天晚上我嫌那個被子臭臭的,然後就沒蓋,
早上起來小太陽裹的緊緊的說‧‧‧


今日的早餐:美而美。
綠島上沒有大大的飯店,沒有輕鬆享用的自助吧,
簡簡單單的,吃過早餐後就和大家在一樓集合,
一一的把簡簡單單的小包包放到車上。
就是這麼個簡簡單單的早上‧‧‧


一天比一天晚的 morning call ,
一天比一天還有點精神,但是接著又是疲憊的轟炸。
10點的船,大家就前往南寮碼頭準備搭船返回本島囉~
去還車的時候,還有好幾輛都發不動呢,
好險我的很乖很聽話!


阿ㄉㄟˊ比我們晚一天的行程,所以就像我們到綠島碰到同鄉一樣,
我們要搭他們搭來的船回去,所以大家都有心理準備就是還沒出發就會先看到嘔吐物。
上船前美玲還和阿ㄉㄟˊ合照,開心的勒~
上了船,穿了雨衣,就站到甲板上去了,因為不想待在密閉的室內,
所以選擇了去外面透氣、吹風、被海水噴。
就這樣的又隨著船晃回了本島,還差點一度要睡著。


回程,大老遠的就可以看到那個應該叫海岸山脈吧!?
雖然雲層很低,但是隱隱約約的看見那高大的山脈。
一回本島,就先去洗臉,最近總是跟海水分不開,
身上總是帶了一堆的鹽巴,如果媽媽在旁邊會很開心吧?!


一上車小毛就問要不要吃玉米,於是乎就買了一支,
吃完了,眼睛一瞇,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台東農場,
毎次都這樣,正當要睡著的時候又要下車了‧‧‧
因為搭船回來也11點多了,所以大家就先用餐了,午餐:池上便當!
但是感覺早餐好像才吃沒多久。
午飯過後去換了一支冰棒、一球冰淇淋,挖嗚~
不去注意它的腥味還是很好吃的,不過我有點硬塞下去,
因為我有點怕那腥味!
後來滕媽也先走了,因為她有研討會,辛苦囉!


吃飽喝足,老闆就帶我們去參觀,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現在印象零零落落,不過大致還記得,然後聽著聽著,我又差點要睡了,
你說我有沒有那麼睏?!
講完,好啦,大家期待的滑草來囉~
滑草,也不是滑草,我也不知道我滑的到底是什麼,
反正就滑的很爽很刺激,玩了好幾遍好幾遍,
一人、兩人、跌倒、慢行、滑一滑轉過來到著滑‧‧‧
大家各式各樣的動作都有!
一笑再笑,時間也有點久了,大家也累了,
就結束了吧~於是大家又上了車開始前往墾丁囉。


走那南迴公路,又有點那麼的曲折了,
因為不想吃藥,所以我又拿出我的本領:睡覺!
‧‧‧‧‧‧
時間過了,我們到了飆沙的地方,看了那影片,
酷耶!
很期待的上了車,結果,我都快被擠到肋骨斷了,
就在下車那一剎那,我覺得我的骨架都變小了 = ="
飆沙,風很大,我們叫的嘴巴也張很大,所以我覺得我的嘴巴裡面都是沙,
酷的是,我的襪子裡也都是沙!!
在我們的大哥認識林冠成,那個大哥人很好,還幫我們拍照,
一看就感覺是個很愛好大自然的人!
他還給了我們一張名片,ㄜ‧‧‧在三小的某個人手上,
我想現在應該不知去向了吧?!


飆完沙我們就進飯店啦,
今晚開pa,所以中途停靠我們的好朋友:7-11,
買了幾樣小零食就上車囉~
進了飯店,大家很快的就下去吃飯,
吃完也很快的洗洗弄弄,就去8005號房囉~
有小茫的,不過大致上我們班的酒量還不錯囉,
晚上,大家臉紅通通的回房間睡覺了。
因為剛喝完,不想那麼早睡,也不敢那麼早睡,
於是我又去串門子到兩點才睡。



看樣子,我們又是一動也不動的到了天亮。
今天晚上我們住中信大飯店:9010號房!


流海甜甜 *ˇ* 2008-02-01 02:13:11

話說名片在我手上
而且他沒有不見==+
好端端的載我錢包裡
想說下次去墾丁可以找他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其實這也是我的點,
我也打算到墾丁的時候找他!
記得收好點呀~
2008-02-01 23: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