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31:31幼稚〞鬼

花東、綠島、墾丁6日逍遙遊

第三天‧知本/機車環島之旅/綠島浮潛~海洋尋寶記/BBQ/夜巡梅花鹿


這天,真舒服,四人一覺到天亮,
真的是一覺到天亮,因為大家一動都不動的姿勢維持到今早!
酷!哈哈~


看來大家都很怕待會的航船之旅,因為大家都吃的少少的,
而我勒~本來就很少在暈的,
所以我依舊是吃到飽為止!
想說如果真的吐了,那也要吃多一點,免的吐到空腹 = ="


上了車,我們前往富岡碼頭,準備搭船去綠島!
一上船,唷~有晃到!然後一直聽到說做後面比較不暈,
所以就先幫三小佔了個還不算太前面的位置,
然後我們東西放了,就先去夾板上囉~
結果風浪超大,就不想被濺的到處溼,所以就往船艙走。
喔~我的媽呀,晃到我會跌倒,可惜差那麼臨門一腳‧‧‧
站的很穩!
啟航了,就覺得坐著會很不舒服,所以就到後面去站著,
我跟你們說唷~其實站著跟它一起晃就不會暈了!
我、老褲、秋慧、美玲在後面,
我看他們很不舒服,所以就幫他們貼沙隆啪斯,擦白花油。
然後很自動的封閉我的耳朵、很自然的闔上我的眼,
什麼也聽不到也看不到,然後我就在下船前看到別校的可以吐成那樣,
我整個就開始頭暈,幸好船艙一開,我就衝下船了!
我說別校的男生,也太沒用了吧?!



下了船,大夥都有點小不舒服,
然後我們就跟著我們當地的導遊:小龍,去牽摩托托,
準備gogo環島囉~
可是有人被嘔吐物噴的滿身,所以就先回我們晚上住的渡假村換洗一下。


換洗完,大家轟轟的牽了車,前往巿前去。
魚兒呀魚兒,你們好可愛是真的,但是你們怎麼一直排便便呢?
浮潛,頭一下去就真的彷彿到了仙境一樣,酷斃了!
帶老媽來應該他也不會想浮潛吧?!
真的是會錯過美麗的魚兒呢~
之後換洗完,步上了環島之旅,
可是很討厭的是,我們一騎車就下雨!
環島第一站,燈塔!
好像似乎沒什麼好看的,所以大家就在那拍了合照,就走了。
環島就這樣一直騎車,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這樣的我們到了朝日溫泉避一下雨,雨小了~
我們就直奔BBQ囉~


在那,我們一直拍照、嬉鬧‧‧‧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那吃了什麼,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聽了一整晚的電音搖頭歌曲!
我就一直動一直動,動到我身上的水都乾了 @@"
吃完,8點了,我們就去了一下大哥的店,
在那,其實大家待的滿久的,說要8點半出發去夜遊,
也小拖了一下‧‧‧‧
我們在那一直採購、拍照,最後大家也不忘在天花板上留下自己的身影!
我相信,我有一天還是會回去看看的!
其實,綠島是一個美麗的小島!
很期待的夜遊出發囉‧‧‧我們先去看了觀音洞,
那的鐘乳石、岩石‧‧‧綠島有好多好多自然形成的圖形!
在那許了願,然後小龍也示範了石頭抽菸,為了避雨,
我們就在那待了一下,小龍還抓了一隻蟾蜍,
真有點可憐,被他甩來甩去的,還不是因為冷線,害牠一直被甩。
後來我們去了燕子洞,名字那麼的美,故事卻是那麼的可怕,
細節就懶的打了‧‧‧
也去看了最初的監獄,回程後來我們去了7-11,
它真是我們的好伙伴!


回到飯店11點半了,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想要去泡溫泉了吧?!
哈哈~
他們的浴室,一定要那麼可怕嗎?
黑漆漆的,害我下午還敢洗,晚上就怕了,
美玲叫我選擇跟她們洗還是自己一個人洗,看我比較怕哪個,
最後我選擇門半靠著,自己洗 = ="
這是我洗最快的一次!
下雨天真討厭,衣服持續溼溼的‧‧‧‧‧‧


換美玲他們洗,我可不想一個人待著,又拿出我的絕活:串門子。
後來也晚了,其實大家也累了,我想美玲他們也好了,
串門子也串夠了,我就回房間準備睡覺了。
結果我回去,他們還沒要睡,我們就到了快兩點才睡吧?!
睡還睡不安穩,因為床都臭臭的‧‧‧

最後大家似乎忘了要照機車的團體照吼?!


今天晚上我們住賓島渡假村105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