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1:47:30幼稚〞鬼

家人


剛剛外公去睡覺了~

老媽就跟我說我最近都沒跟他說話,所以外公最近有點寂寞!


但是我真的很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每次想說去找他講話,他都在看新聞,

最近的新聞又是一堆有關政治的~嗯!

講一定講一講又到那上面,

一方面是你講的那麼激動幹麻?激動有用嗎?

看了就整個心情被打爛!!

另一方面你講這些給我聽他就會下台?

臉皮那麼厚,我會覺得沒必要!!

我覺得只要是對台灣好就好,所以下台我同意!

但是你們這些老人家在家裡心臟病、高血壓,

他會鳥你??

他還在那邊開心的看煙火勒!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老人家說什麼,

就連平常不會跟我聊政治的阿媽,

最近我常常去都會跟我說阿扁下台〞

靠!  說真的你們破喉嚨講他也不會給你潤喉糖啦!!


省省吧!  不要跟我這個小孩講太多政治!!

以後政治不會是我的飯碗!!




明天不用上班,

早上想想要跟他聊些什麼話題!!





上一篇:疑耶?

下一篇:五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