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1:26:57幼稚〞鬼

疑耶?


整個覺得很累,

回到家睡半個小時,

又要去上班,


然後去的時候臉很臭,

月薪說他不希望看我臭臉上班,

所以在換衣服的時候,

整個很想哭,但又要笑呀,

所以偽裝好,就進去了。


進去比以前安靜很多,所以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最後有一個媽媽就問怎麼了,

我就整個飆淚,上學、讀書、報告、家人、打工,

如果都要兼顧好,那是一個會累死人的目標,

哭了~媽媽跟我說一些事,另一個廚房的只好都自己來,

辛苦他了~  呵~


後來好一點了,

剛剛的月薪就跑進來:為什麼你眼睛有血絲。

因為剛哭過呀 = ="

但我沒說,又流淚了 - -"

她就把我拉到後面說話,她問,我也說了,

她說下禮拜就變她排班,

很開心呀,因為不像現在的排班,

給他班表還亂排,原本想跟他理論的,

但是還沒說就飆淚了 - -"





我想大概是自己給的壓力太大,想讀好書,

想做好事情,卻沒時間陪家人,

如果想要做好這堆事,

我想一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所以我覺得好累,所以我想減班,

但看到班表又沉了下來!!


我想換了這個排班會比較好吧,

對大家都很好的一個月薪,

可是看來,她一方面是要體諒員工,

但另一方面是怕別人辭職不幹,

那更慘,哈!



︿︿"   等下下午要開心的去上班!!

嗯~!

上一篇:So sick

下一篇:家人

小太陽 2006-10-08 00:36:46

要加油呀 寶貝

我現在光商事法報告跟國文.英文考試

我就快煩死了

三年級 現在才剛開始 我不想連英文都作弊

版主回應
嗯~  大家都要加油 ︿︿" 2006-10-10 21: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