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33:06幼稚〞鬼

6/4



6/4  國中畢業整整兩年!!

6/4  紀念光碟拿回來整整一年!!


哈哈~ 紀念光碟我今天才看 @@"

室內室外‧‧‧練習時間‧‧‧

講來講去 我最喜歡室外練習的時候,

不管和學長姐或是學弟妹,都很好玩!!

大家一起頂著大太陽〞 一起摸黑〞

那時的辛苦,現在覺得真的沒什麼,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看了光碟,3((我們 4((學弟妹 屆
好像真的是最興盛的時光!!

北市第一  全國 ((哈哈~別說了,又進全國不錯了!

王旭銘(老師)常說:北安是室外起家的!

嗯~ 同意 ,

看著3、4就一起,整個人就是多到不行

將近兩百人的隊伍,在後面等後比賽的隊伍被我們比下去!!

真的有很爽的感覺!!

尤其那時敦化不管怎樣都贏不了我們((哈哈,得意的勒~



看完光碟,回憶很多~

看到某個片段,我們從下午5點,練練練‧‧‧‧

練到晚上操場都要開燈,我怎麼不記得了??

剛剛看真的很有感覺!!


還有還有,受邀總統府  @@"

哈哈  笑死我了,有范姜參事報告?

我怎麼不知道?

總統府降旗精美T桖,現在在哪?

全都忘了有這回事,只知道我有去總統府,

幹嘛?被耍!!  說要去表演,

結果什麼陳總統太忙,所以我們就在介壽堂吹~

創下去裡面演奏人數最多的團? ((學弟說的



真的~在國中的日子,很充實!!

謝謝媽媽當時幫我排進管樂班((我還堅持不要 = ="

我想想,我們的回憶應該比別班多!((管樂、舞蹈應該回憶最多





上一篇:管管北安〃

下一篇:無敵鐵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