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12:36幼稚〞鬼

管管北安〃



6/3  晚上
和國中同學去聽國中學弟妹的成果發表
這次表演還多加了舞蹈班  @@"
而且舞蹈班自從我們畢業後,就收男生了!!


下午 大夥就約出去吃飯(?)<<晚餐、下午茶?

吃完 逛逛 就到會場去‧‧‧

一路上,我整個一直被騙 ˋˊ

儀萱、思妤 你們很好麻~

一直講反諷,害我真的都相信!!! 還狂笑我 - -"

你那場音樂會讓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9/22還很早耶!! 這麼早跟我說,有鬼(?)


到了那  哈~  原來大家的主要目的就是看老同學
- -"  這場音樂會只不過是個管道(?)
大家都麻到了會場才說出來 原來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



一開始由8年級的表演,管他7年級8年級9年級,
我都沒交集 = ="

8年級表演完了,換舞蹈班表演,想說明明就是管管北安,
為什麼有舞蹈班?

結果舞蹈班出來表演,居然多了男生!
多了男生,跳的舞也就沒那麼單調,至少跟我還在校的時候!
突然覺得北安的舞蹈班,真不是蓋的! 很棒!!
((突然覺得!!!在校還在想他們到底為什麼可以得獎,
   現在知道原因了!!


到了7年級表演,= =唔‧‧‧ 整個頓時沒氣勢!!
整團18人,外加了幾個8年級的,不至於太慘!!


突然覺得很不爽((又是突然!
因為一個老師配合著一位家長,對新聞台報料北安有〝管樂班〞
((TVBS 報屁呀!!
既然不爽,那你當初何必讓你的小孩加入?
北安黃校長辛辛苦苦的創的管樂班,頓時間不能存在了!
只能變成社團?! 所以7年級也就剩那麼少人!!
現任校長真的很帶賽〞, 換了你,北安的管樂就出不少問題,
也不能怪我們會討厭你!!


然後最後一個表演完了,很沒few的,
大家很快就閃了!!



ㄟ嘿~  

我提議:我們下次聚會到美麗華旁邊那個很怪的建築旁邊去吃飯!

哈哈~ 這是昨天跟AV討論出來的!!

聽說昨天他又去跟儀萱說心事了,超快的!

我提議的事情還不過一天耶!!!

吼~  我們一起去吃!!



上一篇:小小年紀就醬!?

下一篇: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