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22:09:18L將☺

這篇不美麗



人 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因為一連串的問題
我可終於看到了人性最真實的一面


謾罵.冷戰.攻擊.勾心鬥角.冷言冷語.背道而馳
各式各樣情況發生
勾心鬥角的社會型態在901成型


我媽說我們很像社會人士的生活
我回
我是不得不這樣的
如果沒有她做的那一切
我們都還是保有那沒有雜質的心靈

就因為她
妳們鬧僵了
旁觀者清 我覺得不值得

何必為了她 就破壞這友誼
感覺 這是經不起考驗的友誼

就只因為她










我不想混這趟混水
看似興致勃勃 卻一點都不想參予
不是不合群 而是膩了
加入了 就沒有結束的一天
想盡辦法傷害她 她也繼續她的爛人事業
沒有結束的一刻



我可以自保 免得又向別人說笨笨的被操控







如果妳看到
請妳記得

這一切的意切都是因為妳而起
也希望能因妳而結束

期望會有完好的結果

也希望妳不要再做令人厭惡的事

非常不屑妳的種種行為

我不明說
是不希望在日後班上相處尷尬
給妳難堪


自重而人重
希望妳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