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9:47:51恩恩米妮

杉原杉原我愛你呀!!!!!

呀!!!!!!

超級好玩那!!!!

本來很多人說要來的

疑?公車要開了~~~人呢??

我們就自己去辣!!!

**************

杉原沒開耶

我們鑽小洞洞

被裡面管理員看到

好丟臉..

我們自以為沒被發現

**************

今天沒有太陽

我們賺到 哈哈

好好玩阿~~

投奔大海好青春!!

沙灘排球好陽光!!(我是拍照的份)

堆沙堡好幼稚

挖螃蟹的洞挖到我們五人能進去

真是好好玩

**************

我原本說要帶西瓜給大家的

可是西瓜一顆要兩百

所以我買了兩顆蘋果(被罵)

哈哈

下次我還要來玩

我是旱鴉子所以泳圈不離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