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23:57:44恩恩米妮

朋友的生氣限度((我覺得很好笑))

身旁朋友的生氣限度
以我敏銳的觀察力
列出下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閻:藏他錢包會生氣(那個人是小蔡)

劉董:跟他借杯子沒洗會生氣(那個人是我= =)

扭阿扭萱:開她便當偷吃她菜會生氣

小蔡:吵她睡覺會生氣

鮪魚:莫名其妙神出鬼沒的生氣

魚軒軒:心情不好時會生氣

恩恩:餓肚子和一直有人吵我會生氣

阿香:藏他的史奴比會生氣

鄭小靜:跟阿香吵架會生氣

阿枝:有人拿數習解答沒還會生氣

王疫潔:罵他小賤人會生氣((怒吼))

蛤仔:愛生悶氣 都快熟了

potato:見義勇為的時後會生氣

小芊:班上很吵的時後會生氣

秀卿:我們不好好跳健康操時會生氣

小黃冠:被同學陷害記警告會生氣

波波:學他講話好像有生氣喔

其他人一定也有啦!!!不過這些都是我親眼看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同學們真是可愛
不過大家的生氣
一下子就會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