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10:57

是不是比較好





現在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每天只等著下線前的一句晚安,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什麼話都不再說,不再面對,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妳的勇氣呢?
當初愛我,當初下定決心要開始的勇氣呢?

妳是真的很自私,而且到不行
要說實際,我有千萬個理由能比妳更實際,但我做了嗎?


愛情原本就是一項賭注
今天壓對了碼,妳就是贏家

而妳現在,卻連下都不敢下

妳得到什麼?我才要問,妳從頭到尾在這段感情中是得到什麼!?


被別人看不起,那沒什麼大不了
最糟糕的是,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妳以後有什麼快樂的理由!?


別再說都是為我想,為我好
給不了快樂,就想著要脫逃
我怎麼會愛上這麼現實的妳

妳確定這樣子,我就會很好是不是?

那妳真的一點都不成熟


妳是要這樣一直看輕自己是不是?

做一件對得起自己,又對得起妳愛的人的事,可以嗎?




妳懂不懂得為愛犧牲?
妳懂不懂得為愛付出?
妳懂不懂得為愛放下身段?

知道固執不好,自己卻又一直固執下去

是不是就那麼愛自打巴掌?


我為什麼老是體諒妳,老是包容妳
就是因為妳年紀還小,涉世未深,我也加倍疼妳

沒想到,卻變成妳的負擔,而不是回應


談每一段感情,都該有所成長
對象不一樣,對待的方式也要有所不一樣

記得我一開始告訴妳,我不想要妳對待我,像對待妳以前的伴一樣嗎?
因為妳說她們都嫌妳,我不想嫌妳

而妳卻還是一樣




妳說沒辦法跟我確定妳不會變心
這樣也表示妳還是有辦法去接受另一段感情的

所以,就請妳不要再看輕自己了


當然,也許過不久,我就得到另一個環境去生活
我也不會要妳等我


後來發現,是自己一直把自己想太好
自己太有自信妳會因我而有所改變
太有自信,在妳心中有很大的份量
太有自信,我對妳來說會是最好的

嗯,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因為妳的決定,都讓我覺得自己渺小



還沒說分手,但那也只是個形式

有好對象,就好好把握吧



沒有誰對不起誰



愛情本來就存在著自私


上一篇:在我心裡

下一篇: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