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51:09

半年







看到這張底圖,想起了最初的我們


看了些以前的文章,想起了最初的我們


最初的我們,是這麼樣的苦中帶甜


後來的我們

過了這半年,好多感覺都不見了


後來的我們,怎麼越相處越糟



好多心酸的感覺,一直湧上來

我不曉得我在執著什麼,只是一直不肯為我們劃下句話


我不希望我們的句話是因為結束而劃下的




還是一直周旋在這樣的問題中

妳沒解決,我沒解決

所以,它一直存在著



妳說要重新思考,老實說,我什麼都沒去想

想了太多,只是更困擾著自己
我還是做不出任何的決定

我也不知道,妳是否又重新思考了些什麼


我們都知道彼此很困擾,也知道一直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怎麼找到平衡點?在我們之間,真的很難


妳說我累了嗎?老實說,我還不累
妳說我等不下去了嗎?老實說,我還在等


而我到底在執著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希望我們會更好,只是希望我們會有奇蹟



妳不是什麼都沒有,妳有妳自己的優點

也許別人有的東西妳沒有,但妳有的東西,別人也沒有

例如妳的真,妳的不做作,妳的美,妳的可愛
妳願意改變,妳願意努力,妳願意做到我滿意


我不是什麼都沒感受到,如果是那樣
在之前,我又怎麼會告訴妳,我覺得妳比以前愛我了呢?


我都看得見,也都感受得到


只是後來,一切都太平淡了

(平淡,是一種幸福)
嗯,也許吧

只是我找不到這其中的幸福


但不能怪妳,也許我們就真的互動不起來




簡單的幸福,是妳當初最想要的
而我給妳的,是不是一點都不簡單?


接下來,我們也得各自在這簡單的日子裡,過著不簡單的生活



人生的歷練,對我們來說,才剛要開始

也許階段不同,但都是一項考驗


即將踏入不同的領域,妳對我們之間,又有什麼看法?



如果妳問我,我還是會說



期待我們能有所改變,我們要更好





那多一點的辛苦,跟多一點的幸福

現在才剛要開始,親愛的,不是嗎?



上一篇:是不是比較好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