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28:20


哈..


親愛的小西瓜


我們已經五個月囉.



也兩個多月沒見了



一直期待21號,希望可以趕快見到妳


其中卻出現了點小插曲,讓我們都不太開心



因為少了一天,就會少去很多地方
也少了24小時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我有點生氣 = =


也不知道妳今天是有沒有問,問的結果是如何
因為妳沒上線,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寶貝..我真的好想妳
這兩個多月,妳也知道我瘋狂的夢見妳


知道妳很用心的在規劃行程

我真的不希望被影響了


我知道妳很生氣,我忽然的說不去
收到妳簡訊後,卻覺得妳很可愛


所以


不管妳那天要不要上課,我都會去的


是特地為了妳而去


雖然有一天半時間,我不曉得要幹嘛,要去哪,要做什麼


但我會等妳來的..




還有,傳簡訊叫妳要跟我講個什麼才可以睡.
卻一直沒消沒息的..

妳是像大雄一樣...躺下去三秒就睡了嗎= =


明明就小叮噹,還裝!



好啦..說過紀念日不可以吵架的..


寶貝老婆~~五個月快樂囉!!



老公愛妳~

上一篇:下午夢

下一篇: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