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7:50:23

下午夢





dear babe~

我今天睡到11點多,又被電話吵醒,是黃先生 ((那個阿兵哥 = =))

害我就睡不著了

於是躺著躺著,覺得肚子怪怪..小痛
就去拉了肚子

之後下樓吃午歺


頭又不知道幹嘛的,好暈@@"
好想睡..

又去睡了一下

結果,重點來了,我夢到了妳^^


夢到我去妳家,妳家好大,好多好多人,也好多小孩子 = =
我就一直問妳,我要怎麼叫人呀..誰誰誰是誰 @@

後來我們就回妳房間,妳房間也好大
也沒有做什麼事,但一直抱在一起 = =

我還帶了小熊維尼的抱枕去送妳


然後去客聽時,有個小女生還親我,(但我不知道她是誰),結果我滿臉都口水

就去浴室要洗臉..發現妳家浴室東西好多..脫下來的外套不知道放哪

亂放,結果就濕了

然後樓上浴室有人在洗澡,水卻流下來樓下浴室,都是泡泡


我的鞋子是綠白色的,跟妳拖鞋一樣

後來妳姐就問,怎麼那麼巧

我就說,我是綠先生,妳要當綠太太 = =

等我整理好之後,我們去了海邊,我撿了一個好漂亮的貝殼給妳.((哇,MV情節出來了))
然後就牽手走沙灘


結果我手機,16:00叫了,我就醒了,因為要去學開車 = =


看到這,妳知道我在夢什麼鳥嗎?

有瞎到吧!


結果今天教練場根本沒開,害我白去了,原來星期天是休息的,我都不知道

今天頭跟肚子也不舒服,就沒去跑了

明天吧~







嗯....我好想妳...

上一篇:幸福的距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