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1:20:19`嗶

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完)

       ★★★★★



『賴冠傑,你快點回來好不好?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你不再的日子,我怎麼過都過不好。』畢依輕聲的滴咕著,但是他感應得到、聽得到嗎?

「……」其實,他就在不遠處,在不遠的地方陪伴著她,只是她沒發現罷了,她所說出口的話,一個字一個字的都清清楚楚的都烙印在他心中,他很不捨她這個樣子,但是他也沒有什麼辦法能夠讓她開心,他現在只想給她一個擁抱,好想緊緊的抱住她,不放開,想要回到過去。

就在他思考的那段時間,她已站起身準備要離去,他發現她要走了,他不想失去這樣的機會,他想現在就抱住她,現在就……


「什…什麼?」畢依被突來的一個擁抱給嚇著了,正當她要回頭的時候,她的唇又再次被覆蓋住……

「你…」畢依不相信她眼前所見到的人,是她朝思暮想的賴冠傑,那個害她哭得半死的傢伙,她絕對不會讓他好過的…她還沒想完,立即又被一個大大的擁抱給抱住,在那刻起,她終於放鬆了,眼眶也因此泛紅,豆大般的淚珠直落而下,她知道他不會再次離開她,因為在她面前的,是一個真實的人--賴冠傑


「對不起,我不會再離開妳了。」這一說,抱得更緊了,兩個人在夜晚的月光照射下,成為一幅美麗的畫,讓人有種莫名的感動。


她哭得更難過了,他終於回來了,她抱的不是幻影,而是真正的、真實的人,在當下,她才真正的發覺,原來她一直喜歡的,不是郭明澤,而是賴冠傑。


「我好想妳…」他終於說出口了,其實他不是真心想離開她的,他只是怕他的存在,會讓她傷得更深。

那天的吻,被回絕,他以為他再也沒有機會像這樣抱住她,他以為他只能遠遠的看著她,他以為他會永遠失去她,現在在他眼前的,是一個他深愛的她。


「我也是,我也好想你,想到快死掉了啦。」她敲敲他的肩膀,嘟著嘴說。

「笨蛋,我不會在丟下妳了,乖。」他摟著她,讓她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從她的神情上,可以看出她的疲倦,所以他讓她好好的休息。

就這樣的,兩人在薰衣草田度過了一個晚上,
當然的,兩人…


「哈啾!」在那邊睡著是一定會感冒的吧,當然不只一人,兩人都中獎。

「都是你啦,都不叫我起床的,害我要睡在外面,我有房間可以睡的說…」畢依責怪著他,似乎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什麼啊,又我噢,我是看妳睡的很香,我才不好意思打擾妳睡覺好不好,怕妳被我叫醒會變成恐龍,為了保護好我寶貴的生命我才沒那麼做的欸。」他的嘴,還是依然的那麼尖銳。

「你少蓋了,明就是為了要和我多處在一起才沒那麼做的好不好,哈哈哈…」她插著腰,神氣的說著。

「唷,少臭美啦,妳看妳,都把附近的薰衣草都給臭昏了。」他指著身旁枯萎的薰衣草說著。

「賴冠傑,你…找死啊?」她開始追著他跑,根本不顧在旁邊看著的路人。



兩人共同走過許許多多的難關,
他們相信前方有更多艱難的考驗,
不管是多難的考驗、多艱辛的過程,
他們會一一去克服,
證明他們的愛是堅強的,
直到永遠。



在一旁的黃萍儒看著他們,
不禁為他們留下感動的淚,
她終於見到他了,
兩人終於再次相逢,
她相信他們的感情會永不變卦,直到永遠。


至於小愛與郭明澤…
那兩個遲鈍的情侶檔,
當然也是以喜劇收尾,
兩人雖然都很遲鈍,
但終究還是成為學校公認的一對,
不管是以小愛的長相還是優秀的成績,
都沒有人敢去批評,
因為她們都是以敬佩她的態度來支持他們倆,


至於郭明澤,
許多男士都會以憤怒的眼光來看著他,
畢竟也是許多人喜歡著小愛,
但是兩人終究還是成為大家能接受的一對。


另一方面,
黃萍儒始終還是陪伴著她們,
因為她們是形影不離的姐妹,
兩位男士也相當頭痛,
因為他們兩對情侶的愛情始終還是比不過她們姐妹們的感情。



------------------------------------


小說在此結束,
在第28集為完結,
下次的作品如要再看,
請耐心等候,
因為靈感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找得回來。

如有不服的地方,
歡迎來批評,
因為我本人也覺得寫的並不是很好,
結束的太突然了,
本人在此抱歉。
阿cat 2008-03-09 16:14:48


這樣很剛好
不多也不少
算完美了:)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我會不好意思XD
2008-03-09 16:29:42
阿cat 2008-03-09 11:40:40

呵呵
有個完美的結局XDDD
感覺很幸福 :)

版主回應
真的完美嗎?
幸福的呢=)
2008-03-09 15:27:27
秋人 2008-03-02 21:34:01

這個尾聲期待有再繼續下去的一天^^

版主回應
這是在隱喻我的結尾爛嗎^^
謝謝噢
我會再加油的.
2008-03-02 22: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