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2:24:54`嗶

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26)

       ★★★★★



隔天放學--



「……」畢依還是一樣沉默,黃萍儒早知道她有些不對勁,也大概知道是為了什麼事,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畢依,怎麼了?為什麼都要把笑容藏起來?」看她這樣,黃萍儒也不捨,畢竟畢依之前還幫她處理過類似的事情。

「回不來了……」畢依只說出這些字,但是黃萍儒知道她在說什麼。

「是指賴冠傑嗎?」畢依的心,似乎已經被黃萍儒猜透了。

「……」畢依皺起眉,眼神有點哀傷。

「果然是這樣,妳知道該怎麼做嗎?」黃萍儒問。

「不知道,我連他現在在哪、過得好不好、在做什麼我都不知道了,我怎麼可能知道。」畢依激動了起來。

「這樣啊,那我們明天一起去找他,好嗎?」黃萍儒想趁明天的假日跟畢依一起去,她也想幫她一點忙,她想跟她一起分擔傷痛。

「……」畢依看著黃萍儒哭了起來,因為她知道,她現在只能依靠她。

「乖……」黃萍儒摸摸她的頭,她不想看到她這麼痛苦。

「那我先送妳回家。」黃萍儒站起身說。

「嗯。」畢依也回答。


就這樣的,
黃萍儒送她回家,
她一回到家,便想起他那天住在她家的事。

她無法忘記他,
甚至沒辦法停止想他。
為什麼?
以前腦袋裝的,不都是郭明澤嗎?
現在為什麼都是他?
畢依還是不清楚,
不清楚會什麼會這樣。

那天,
她就在隔壁的房間睡,
也就是之前他睡的那間房。


黃萍儒回到家後,
似乎沒有好好的睡,
她都在想辦法如何找到他,
她想幫畢依一點忙,
她不想看見她如此的哀傷,
她想找回以前那個開朗的她。


「小姐,怎麼還不睡呢?」這時,她的管家進房問。

「管家,妳知道如何找一個不知道現在在哪裡的人嗎?」黃萍儒問。

「我想想……」管家沉思了起來。

「……」她也在一旁想著辦法。


過了十分鐘兩人的沉思後--


「有了!」黃萍儒似乎想到了什麼點子。

「我也想到了幾個。」管家也想到了一些辦法。

「我覺得可以去兩人有共同回憶的地方。」黃萍儒這辦法好像不錯。

「我的點子跟小姐的差不多。」兩人可以說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但是我也不知道那個地點在哪。」黃萍儒根本就沒有線索。

「要不然,明天我開車載小姐們去找吧,到時候再想想要去哪裡找。」管家說。

「嗯,管家,還是你最棒了!」說完,黃萍儒便抱住了管家。

「小姐,該睡囉,時間不早了。」直到她睡覺前,管家都在一旁協助著她找線索,這管家,還真是有心。



隔天--



『叮咚』--電鈴響了。
『嚓』的一聲,門也被打開了。

眼前看見的是黃萍儒和她的管家。

「妳……」正當畢依想說話的時候,便被黃萍儒打斷了。

「快啦,都在等妳呢,快去換衣服,記得穿的漂亮點。」黃萍儒臉上多了微笑,也讓畢依放心了許多。

「噢……」說完,畢依便去換下睡衣。

過了七分鐘--

「穿這樣…可以嗎?」畢依問。

「噢,天哪!」黃萍儒大喊。

「不行嗎?」畢依看著身上的衣服說,她穿著一件短袖上衣和一件短牛仔褲。

「我想想…妳小時候都穿什麼衣服?」黃萍儒沉思了一下後問。

「我記得,好像也是牛仔褲,但是是長的,上衣也是短袖的。」畢依正回想起在薰衣草田的模樣。

「那…你把短褲換成長褲吧。」黃萍儒說。

「噢。」畢依似乎不知道黃萍儒為什麼要她這樣做。

過了三分鐘--

「這樣呢?」出來的是一個穿著短袖上衣、窄版牛仔長褲的畢依。

「Good.」黃萍儒豎起大拇指。

「好了,小姐們該出發了。」管家也在一旁看著。

「我們要去哪?」畢依問。

「去了就知道啊。」黃萍儒拉著她到樓下的車子裡,問她穿什麼鞋?當然是步鞋,看起來跟身上穿的衣服搭的非常好的板鞋。


車子出發了,
目的地在哪?
她是否能夠找到他?
畢依在車上一直很不安,
她想盡快找到他。

但是這一陣陣的呼喚,
他聽得見嗎?
他知道她正在找他嗎?

兩人,會在哪裡相遇?
又或者見不到?


------------------------------------
☆╮ 『 小玝 』♂ 2008-02-23 15:23:53

好棒澳!

快打下集!!! 【 拜託!!_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
謝謝
2008-02-24 17:32:31
肥婆 ﹋* 2008-02-19 21:38:46

快 ~~~ !
下一篇快出現 !
等不及了 好期待唷 !

版主回應
我會盡力的
謝謝
2008-02-23 10:48:28
_ _ _ 這美妙的世界 2008-02-17 16:04:02

有出ㄉ話ˋ

請通知我‵

謝謝ˋ

版主回應

ok!!
2008-02-17 16: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