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10:50─═╬☆專屬↗冠♂

─═╬好笑乂﹋☆╮

在一個陰雨棉棉的下午,大師兄穿著黑色西裝、面帶憂愁,緩緩的進入一家西藥房。

藥房老闆見了他便親切的問︰“先生您看來氣色不佳,是否哪裡不舒服?需要什麼藥嗎?”


大師兄淡淡的一句:“請給我一盒全黑色的保險套!”

藥房老闆滿臉疑惑的去翻遍了整個藥房都找不到黑色的保險套,只好無奈的對小葉說:
SORRY,我們店裡沒有黑色的保險套,但有其他樣式的保險套,要不要嘗試其他的款式,
難道一定要黑色的嗎??


大師兄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結拜兄弟前幾天不幸過世了,
我要去安慰他老婆,基於禮貌上


我應該用黑色的.........


藥房老闆 ...............









小明說:小姐給我一個最大的保險套

櫃檯小姐心想:媽的!!小孩毛都沒長齊 買啥保險套!?

然後就給他一個中的的保險套

小明拿了保險套
就咚咚咚的跑回家.....
過了一會..小明就跑回來..

告訴櫃檯小姐:真的不行,太小了.....

櫃檯小姐心想:有影無,有那麼厲害嗎??

櫃檯小姐順手拿了一個大的給他....

小明拿了保險套
又咚咚咚的跑回家了..
兩三分鐘後小明又跑回來了...


告訴櫃檯小姐:這個不行還是太小了
,你一定要給我一個最大的.....

櫃檯小姐心想:這個小孩子實在太厲害了......

心裡想說:跟你回家看看你在搞什麼鬼 真的有那麼大......

於是拿了個鎮店之寶 特大號保險套給了小明


小明拿了保險套,又咚咚咚的跑回家....


櫃檯小姐就偷跟他回家
從窗戶旁偷看他在幹什麼...

就看到...小明拼命的把保險套往頭上套...

此時小明禿然說話…






小明說:明天化裝舞會 我要扮成”懶覺”!!!!
櫃檯小姐:!@#$^&
















郵差

有位漁夫 每個星期天下午都去碼頭釣魚
以一般情況來說 他都能釣滿半桶魚

有一天他正在釣魚 來了一位男士
他走到海邊 把手掌放進水中
不一會功夫在他的手周圍擠滿了魚群
他空手一抓放到塑膠袋 不到十分鐘抓滿一袋便走了

漁夫看的目瞪口呆 他一生以釣魚為業
從來沒看過這麼利害的人 空手就能抓這麼多魚

第二個周日下午 漁夫又到老地方釣魚 不一會
上週那個傢伙又來了!?

他還是一樣把手放進去 沒幾分鐘就裝滿魚帶走

正當那個人準備離去時

漁夫忍不住攔住他 問到說:老兄 你是幹什麼行業的 為何比我這個漁夫還會釣魚 有什麼秘方!?

那人哈哈一笑: 我是送信郵差 釣魚最重要的是魚餌 我用的餌是…嘿嘿!

郵差伸出食指繼續說道:把這個放進女人那裡 然後不要碰水 直接來釣魚
那味道 連魚兒都抵擋不住的

過了一星期 漁夫要出門去釣魚 禿然想起 上週郵差說的話

他看見太太跪在地板上擦地 於是悄悄地 溜到太太後面
伸出時只 向他太太那地方插進去

『是你嗎?郵差先生~』太太頭也不回的說




♥[姵 ˇ 姵 ]&# 2008-04-04 21:19:34

好 冷 ㄛ !! 姵 留♥

版主回應
= = 不好看ㄇ? 2008-04-24 1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