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5:46:02limui*

[ 大喬 ] 好樣的點名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北鼻】


1. 秘密人物→  雅薇

2. 秘密人物→  郭小小

3. 秘密人物→  小羽

4. 秘密人物→  阿標

5. 秘密人物→  小白

6. 秘密人物→  柔柔

7. 秘密人物→  奕帆

8. 秘密人物→  沒拉

9. 秘密人物→  沒拉

10. 秘密人物→ 沒拉

11. 秘密人物→  沒拉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limui*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5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992/01/13


[[ 4 ]]*

   ☺ Q:你的身高?

   ☻ A: 158拉 ! [矮,,我要168]

[[ 5 ]]*

   ☺ Q:你的星座?

   ☻ A:魔羯

[[ 6 ]]*

   ☺ Q:你的興趣?

   ☻ A:唱歌,聊天,跳舞,耍憨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個性問我喔?/脾氣不好吧?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學校還是家裡?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算了吧!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身材 [哈哈!]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黑黑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大喬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我的大喬[廢話]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耶!2年還3年?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喜歡 [愛太嚴重了]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大喬阿?個性阿?...不知道耶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談鋼琴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小小支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好像很多耶...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幫我彈鋼琴讓我唱歌[雖然沒上]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點我阿 !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跑到我報台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校園迷糊大王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天滿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因為他很憨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已經放棄了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阿 好像很多台都被偷走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 在我印象中好像沒有[阿哈]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會阿 ex:[哈哈]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自己洗臉的時候會綁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好像會耶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好像普普通通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比較喜歡一點 哈哈...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好好吃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嘿嘿 秘密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啦我啦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好甜蜜 跟誰阿 ?! 哈 ... 秘密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誰阿 !?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 我咩 ..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屎蛋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又是秘密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好像ㄇㄢ多的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雅薇 不是那種笨拉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無敵小太陽黃金單身漢冠芳

         
【Part III】戀愛篇


 1 ☺ Q:你現在有愛人麻?

   ☻ A: 愛人阿? 喜歡的吧 ?! 喜歡有拉

 2 ☺ Q:叫什麼名字?

   ☻ A: 阿哈 他叫秘密

 3 ☺ Q:和他交往多久?

   ☻ A: 多久?

 4 ☺ Q:和他見過面麻?

   ☻ A: 當然 畢業前常見到

 5 ☺ Q:喜歡他哪裡?

   ☻ A: 題目很色的感覺 ...

 6 ☺ Q:他帥麻? 可愛麻?

   ☻ A: 不知道耶 ...

 7 ☺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 A: 讓我睡覺

 8 ☺ Q:你愛他多少?

   ☻ A: 愛太遙遠 喜歡倒是ok

 9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A:好多好多

 10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 這是秘密

 11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 都ok阿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 A: 不想說任何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