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23:43小護

寶貝~點名~~來ㄌ~~~ 來自 陳咸任&謝明佑的點名

遊戲規則:
  被點的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並
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告
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問卷擊中這七個小乖
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
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不自嗨者,將遭
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遊戲 Start: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很少ㄟ......好久沒有這種FEEL。

2.初戀的滋味:變成了怨念,恨死了當初不懂得欣賞好男人的女人。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應該是在教室,應該是給男的......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國中一年級(我還記得日期2003.5.11半夜2點多)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牆上沒有,床上倒是有。

6.喜歡的接吻方式:淡淡的就好,太久要窒息阿!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隨時!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哪種啊?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你一定有練「御女心經」和無上至寶「欲望塔」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爛透了......我不如去看A片。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裝作沒看到。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原來長這個樣子!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我就是成績最好的人,我可不是書呆子,我是一個正常的男人!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幼稚園(我老爸轉彩虹頻道,叫我一起看)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我還有更好的!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無聊!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我要讓那個被我幹的,一天高潮三次然後說我還要。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年輕、身材好、長的正!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不用幻想,小說都有。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原來我那麼厲害。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挺多的,但是你想的絕對不是。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有跟卡通一樣厲害嗎?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我可不是黃涵迎。

24.對口交的看法:想試試看。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我比較想你幫我口交ㄟ,還是我插妳。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沒ㄟ,但是幹處女一定超爽。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都買最好。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有勇氣!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馬上、游泳池、深山......好多。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是洞太小嗎?我把他撐大!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是嗎?要不要看看真正的火熱。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我買給你好了......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男的話,叫他去看醫生拉。
女生的話,我要把他幹到說「我還要」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應該是有愛才有性,如果是前者我的女朋友應該一大堆。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我跟他誰比較厲害?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我老婆還不賴吧!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當作沒看到。

38.渴望做愛嗎:你要我就給,包你滿意。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我幫你找好體操老師了。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誰出的爛題目= =

點我的人:
謝明佑http://www.wretch.cc/blog/bruce411241
陳咸任http://www.wretch.cc/blog/wolf790206
可惜不能點你們了~~~

點名:李哲寬、李俊彥、黃涵迎、鍾昀翔、江哲安、吳瑞真、廖藝惠
寫全名怕有人不認識和不寫......
大部分都點班上和學校的,因為呢?想害你們= =
最後兩個為什麼要點吳瑞真和我妹子呢?因為我想讓女生做做看這個問卷!

不寫的話......
個別說詛咒好了。
阿寬:從蘿莉控變成御姐控!(會不會太狠)
GM:我詛咒你三個月之內會跟四天后上床,而且讓他們一天高潮三次。
黃涵迎:你的懲罰小一點好了......三個月看不到A片。
鍾昀祥:乖乖的在我的淫威下屈服吧!
江哲安:我要把你上到說我還要......
吳瑞真:想不到什麼恐嚇你ㄟ,饒過你好了!(別以為這樣就不用寫,我就天天跟你說要寫直到你寫為止。)
廖藝惠:我還想多活久一點,不敢對你下詛咒。(還是要給我寫,不然我也一直念,念到你寫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