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8:03:38J

長文章


我整個心情就是被妳影響到
悶了好久好久
終於決定要來打個長篇文章來紓發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妳離開後
就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我也知道
妳現在的挽回
只是想干擾我的情緒
因為妳總是以為
我只會愛妳
但妳不知道我也會愛上別人
就像我從不知道妳會愛上他一樣
所以當妳看見我一天又一天過得比妳好的時候
妳開始回頭看著我們的過去
我曾經一直守著不放的過去
在經歷過傷心、難過、憤怒、絕望、死心...種種過程之後
我開始學習
學習如何善待自己
我開始走出陰霾
然後我遇見了她
一個對我很好我也願意對她很好的人
當妳看見我和她走在一起時
妳的反應
我在妳傳來一封封的簡訊裡看到了
妳挽回
把我曾給妳的承諾給搬出來講
讓我覺得可笑到了極點
在妳離開時
妳為何不想想妳對我的承諾
就只拋下一句:我想和他在一起
然後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
想也不想
一句道歉也沒有
就帶著他從我面前走過
留下我一個人傷心的站在路口
看妳和他消失在人群中
妳那時把我的自尊放在那?
我都銘記在心
並且加倍的都還給妳

妳打電話來 傳來的簡訊
我一律不回撥 一律不回傳

雖然我們分手很久了
但終究不是朋友
妳沒有立場也沒有資格關心我
更不應該半夜打電話影響我
干擾我的作息
當我不接妳的電話時
妳就應該知道
我不想與妳接觸
我沒有必要為了妳這種人
關機 或是換號碼
因為妳沒有那麼偉大

妳也許認為我應該要接妳的電話
應該要跟妳見面
畢盡妳都已經回過頭來跟我道歉了

但......妳以為妳傳來簡訊裡的幾個字就可以叫我釋懷一切嗎?

不要把妳自以為是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我不是妳!!!

也不可能變成妳


也許妳覺得我很狠心
但跟妳劈腿惡意的隱瞞比起來
似乎是妳比較狠心



我告訴自己
就算我一輩子注定要一個人孤單寂寞到老
我也絕對不會回到妳的身邊
何必為了一個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拋下自己的自尊
士可殺不可辱




妳總是以為我會很在意妳

所以妳也自以為妳好意的關心
對我是好的

但妳不知道
妳給我的無心的關心
對我是種無形的負擔
傷害我的人反過來安慰我
如果今天是發生在妳身上
妳做何感想?




我不會想要時間回到過去









我也不會想要去忘記這一切












我只想要這一切從來都沒發生過

上一篇:Good bye

KRISTIN.H 2007-12-26 00:54:00

事情發生過就是發生過
只能一切讓他過去
雖然
要到完全適懷所有造成的傷痛需要很長的時間
不過你能往前看是很好的開始^^

狂熱 2007-12-13 07:33:14

看了你的文...竟然會流淚...
難過好久的自己...
久久無法因為別人的文章而落淚...
然而~看了你這篇...這表示~我還有著多愁善感的本能~

(我比較變態+奇怪)
因為=謝謝你讓我看了你的文而潸然淚下..

跟別人一樣的勉勵你~加油!!

窗裡的貓~~ 2007-12-12 14:01:09

酷!!人要向前看!!要有更好的在前方等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