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1:11:11J

Good bye

已經過了一年

我依然還活著

這代表著我沒有因為分手 而放棄生命

雖然過了一年

但在這一年之中

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不愉快的種種

彷彿

我只記得所有的不逾快




每個人都希望我釋懷,放下

但沒有一個人告訴我該怎麼去釋懷,放下,走出陰霾

或是該怎麼做才能忘掉以前傷心,難過....等等之類的




時間不停 我的人生也一直再走

也許 走到了一個階段,結了婚,生子

再回頭望去

又會覺得一切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

就連曾經的癡情到最後得到的也是.......









一片空白














Good bye Good Luck

作詞:詹宇豪(宇豪)/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宇豪) 演唱:宇豪



走到了涉谷的地鐵 牆角貼著我們舊的照片

那一天 天空下了場雪 我們躲進彼此身邊



站在熟悉的商店街 路上行人經過都沒發覺

我的淚 慢慢變成了雪 飄在你我曾愛過的地點



Good 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輕輕把手放開 讓你乘著雪離開

妳織的毛衣口袋 裝滿了空白

為什麼還要等待



Good 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讓時間來沖淡 我會學堅強起來

遙遠的記憶以外 妳彷彿還存在

再回顧時卻醒來



站在熟悉的商店街 路上行人經過都沒發覺

我的淚 慢慢變成了雪 飄在你我曾愛過的地點





Good 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輕輕把手放開 讓你乘著雪離開

妳織的毛衣口袋 裝滿了空白

為什麼還要等待



Good 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讓時間來沖淡 我會學堅強起來

遙遠的記憶以外 妳彷彿還存在

再回顧時卻醒來

Good 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輕輕把手放開 一定要快樂起來

遙遠的記憶以外(記憶之外)妳彷彿還存在(存在)

其實妳早已離開(請原諒我的離開)

上一篇:放回憶自由

下一篇:長文章

erica 2007-09-16 04:00:57

雖然你我首次在新聞台相遇,
但從你的字裡行間,
卻讓我想起自己昔日對逝去的愛的那份執著。

如果你問要怎樣釋懷?
我想,
釋懷大概是 ....
自己放過自己吧!

森... 2007-09-15 11:15:02

我常覺得在人生路上,如果曾經有過挫敗是非常不得了的事情,所以不管妳曾經在愛情路上失敗過多少次,一定要記得自己走過的每一段路,這將是下一次愛情的動力:因為已經在這裡受過傷,不會再用一樣的方式去愛另一個人。



伊能靜&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