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57:16玫瑰

piece of love

有一天 我們的願望
會實現 不用再彷徨
揭開我 對愛情迷惑的心
想念著 搖動著
感覺到心痛
有誰能 看透我的心
深藏著 悲傷的回憶
不知道 為何傳達到你的~心
彷彿是 最深愛的人
陪伴在 我身邊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地 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畫在我心~中
而我的眼淚就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 Piece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 Piece Of Heart

~~~~~~~~~~~~~~~~~間奏~~~~~~~~~~~~~~~~

如果是 看到這一切
我的心 就會被奪去
不要怕 還是要勇敢走下去
就是那 最深愛的人 陪伴我~到永遠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地 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畫在我心~中
而我的眼淚就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 Piece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 Piece Of Heart
紅屁* 2006-07-20 18:46:57

我也很喜歡珍珠美人魚耶!